close
現在工作的位子風水不壞,前右有走道、鎮守廁所出口,外帶後門警衛兼櫃檯小姐。

我們這排的位子剛好面對廁所,偏偏我是第一個,還面對廁所。還好電腦放在辦公桌側左邊,我也不必正視洗手間。不過這有好處,面前就是走道跟化妝室,所以誰進門誰進出洗手間,看得一清二楚。

〈不過偶有怪異之味…,這到底是我的幻聞?還是真有其味??〉

還有件更有趣的事,是這棟大樓有四座電梯,三座在前門是客梯,一座在後門貨梯。爲了大樓管理安全考量,只有貨梯可通到地下停車場,平常公司後門是常態性鎖住,但有許多同事公出之後直接搭貨梯上樓,也沒搭到一樓再換客梯,常常都是到樓上敲後門請人開門。原先都是櫃檯美少女的事情,但這後門離我很近,所以常做走幾步之勞,幫忙開門。

可是除了同事之外,送貨人員也常從此處進入,一進來都以為我就是櫃檯,馬上劈頭一問就是某某某在不在?或是這些要找誰簽收?害我又自成指標,伸出右手舉向3點鐘方向,大家才恍然大悟∼∼∼快下班時就開始研究起Blog樣式CSS語言,回家好好將顏色還有版面略為變化一下,等自己有時間再繼續美化了。這時候才真的了解,做網頁好花時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