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忘了是哪個同事問我,佐哥睡著時會不會打呼。

不會耶,大部分都不會,除非真的很累很累吧,像我自己好像也會在很累很累的時候,偶有打呼的狀況出現。呼吸聲很大...

但是佐哥愛說夢話,有時比他晚睡的我,常常被嚇到。

去年因為Jenny畢業在即,趕著典禮前一晚做給她的相本,佐哥在床上昏睡著,自己則端坐地上,反正地板涼快。

結果突然佐哥發聲說
「你這樣做不對啦!」
赫...你什麼時候醒過來呀?我哪裡又做不對了咧?轉頭一看,根本是眼睛緊閉,猶仍大頭覺夢周公也。

另有一次,還在和電腦打拼新網誌文時,枕邊人在床上,又突然念念有詞:
「厚,你看老闆對你真好耶,還給你折扣跟優惠..」
我「..............」

不知道回什麼好,夢中被給折扣的人是我嗎?買什麼東西打的折呀?真好奇耶....

自己應該不是講夢話那類型,不過睡覺時,我的眼常常沒有緊閉,微微地張開一點點。

和同事出差或是一同出遊同睡一房,不時嚇到別人。因為朋友們以為我沒睡還跟我說話問事,結果仔細一看才曉得我根本睡昏去。


你睡著的時候是怎樣呢?

圖片說明:因Jenny感念本辦公室自5月中旬開始陸續有團抵達,毫不停歇的研習團接待,跟不時出現的難溝通對口窗戶,買了一只療傷小兔給我們發洩用。可這..這麼可愛,怎麼捏的下手啦?盧珍..你的策略完全無法奏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