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軒是吾弟許湯米的掌上明珠,敝人在下的小姪女是也。

晚上十點多,來電顯示弟妹Bao的號碼,沒想到一接就聽見軒軒的哭聲..,用讓我聽不清楚的語氣問著姑姑怎麼都不回家....什麼時候要回來。

我趕緊安慰她說,明天回去看你好不好?還是在哭...

後來Bao說,阿軒跟媽媽講, 問姑姑怎麼都不回家,還要我回家順便把衣服都要帶回來..(小人知道要美麗要裝扮,衣服不可少咩?XD)

她跟阿軒講,姑姑嫁給姑丈啦..所以要跟姑丈住在一起..

結果他說..可以叫姑姑打電話給姑丈呀,不用跟姑丈住,要回來住..

還問我說,不是說要一起做蛋糕嗎?我趕緊回答說下次帶她到樹林做蛋糕...她情緒好多了。

Bao又講,是晚上要準備就寢時,到房間情緒就來瞭..。

真是巨蟹座呀,晚上和十元媽媽msn時,十元媽媽的有感而發。

但,話說,我也沒那麼感性呀...(難道是時間焠鍊外加矛盾理性的AB型作祟?)

阿軒呀,大姑姑是真愛你地。

獨生孩子真的蠻可憐的,沒人陪,可能爸爸媽媽都忙,常常得自己玩,雖然現在每天上幼稚園,但是對親人的愛太多太多思念無處宣洩時,只好忍不住地哭泣了。(這種心情大概只有Jenny最懂吧?無敵也懂嗎?)

之前不管是Jenny到家裡作客過夜,還是十元小姑姑跟Winson姑丈回娘家幾天,每到離別時刻,阿軒總要上演十八相送依依不捨道別離,難分難捨的景象。

捨不得,卻也沒辦法。

每週大概都回娘家一次,每次回家阿軒也總問我,何時回來?在他看來,只是回家一下不算回來,得要真回來住才算真的回來吧...

感性的孩子,對大家滿滿地愛,要保持這樣開朗又滿懷對家人的愛唷!大姑姑跟大家繼續用力的愛你。

延伸的愛:來自十元家的我好想妳唷~

圖片說明:阿軒當我小花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