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辦公室夥伴跟我說,有超越夜市尾-泰便宜還有大南路-金蝦泰式料理的新勝出店家了!

其實,自從曼谷回來後,台北的泰料理餐廳不大能勾起我旺盛的食慾。倒不是料理不好,而是要能找到價格便宜用料也相對實在的,實在
不多。

週三下班後沒有採購或是運動行程,隨便約約就能前往石牌站,填飽那乾涸的東南亞胃。

蝦醬空心菜味道夠,也炒的鮮,點涼拌冬粉裡面還是有海鮮料佐著,會點用這品實在是難忘灰泡媽媽好手藝,那次國際美食節的涼拌冬粉簡直大開我胃,完全停不下來,沒法吃別的了,會忍不住想一直夾,蘇梅的也夠酸透入裡,若要一人吃一道的話,請讓我包辦這盤。

清蒸檸檬魚肉質柔嫩又細,醬汁也是誘人多划幾口飯。

鮮炒雞肉(菜名不是很確定)OK,不過大抵太過專注於魚跟涼拌冬粉,所以這盤放我面前反而沒有太多動靜,沒辦法,無酸不歡吶。

月亮蝦餅,厚度1cm以上,外皮酥脆內裡既Q彈性足偏向略有膨鬆感的模樣,吃起來無礙,滋味仍達標準以上,必點必點。

酸辣海鮮湯,較鮮爽不會過分濃膩,淡淡椰汁還添入胡椒,適合夏天。喝著湯,讓我想起那日在曼谷藍象餐廳,那品北方道地清徹海鮮湯卻辣得徹底的深刻印象。

用畢,六人用餐,一人約合200,很實惠,想吃便宜可以考慮。







蘇梅泰國小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三路25號1樓(石牌捷運站)
電話:02-2827-4830
P.S石牌捷運站出來,遇到眼鏡行那條巷子轉進去吧,幾分鐘路程很快就到了,好像營業到晚上8點多,要吃就趁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