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不起眼的小店,終有機會上門吃吃看。那天晚上在米朗琪2店那條巷子停好機車時,看見米朗琪外頭大批的等位客人,約莫二十位吧,看得我真是乍舌凸眼,想問到底有沒這麼誇張呀?更堅定我週五晚週末假日下午別到米朗琪混淌水。

中山站這帶有許多不貴的小食可吃,如魷魚羹、抄手、滷味,沒有什麼裝潢,但用很經濟的方式飽足一餐,適合為了來這兒逛街而非久坐的男生女孩們。

時悅樂門口掛著簾子,立著黑板每日可擦寫的推薦菜單,小小店卻擁有上班學生族的愛護,只有我先到時也還是需要等位的。門口的小吧上擺了一組完整的OPEN將轉運印章呢,心情整個好起來。

大家都到之後,也輪到我們入坐,位子小擠,可是感覺氣氛是剛剛好的熱鬧,不吵卻也溫馨。


每份餐約莫在百元到百二十元左右,如果高興還可以加點飲料、沙拉等,可以高級一點,當然也可以簡潔就好。沙拉裡面的配料多樣豐富,再大盤點就更好嚕。

有點日式混台式的餐點,炸揚物的主菜掌握了酥脆的基本要求,尤其是豬排的內裡里肌肉還維持著嫩口,真不錯。匈牙利牛肉飯也燉煮的很入味,忍不住把醬汁舀來努力淋飯吃。


配湯是大根佐炸魚塊,很本土的樣式,但是好喝,又是類似土魠魚塊方式的炸魚塊,一碗湯讓我喜歡。

清一色的女生工作群,說不上服務好或不好,一般。不過廚房的工作空間倒沒有那麼擁擠。

窩在時悅樂裡用餐,會讓人聯想到Pride或是什麼日本巷弄裡的簡單食堂。

用花一個便當的費用,佯裝日本小食堂的感受,也還不錯吧。

時悅樂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
(中山捷運站─衣蝶新館麥當勞旁的巷子進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14:30、16:30-20:00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外送專線:02-2543-2698


【延伸好吃】
隨波逐流的木-時悅樂簡餐
兔兔向前走-時悅樂簡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