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大概就在計算出高中同學會辦了幾屆,一下子驚覺。

對,第12次,一年一次,可以想見歲月在我們身上留下的肥油、皺紋、以及無數的小鳥青春一去不回來。廣設女生班的我們,曾經風靡無數校內軍歌、啦啦隊、歌唱比賽、設計、短劇比賽冠軍寶座,稀奇古怪的獎啥咪都拿,唯讀清潔、秩序、操行獎狀好像跟廣設少年無關,可能唸藝術的都太性格了吧…



同學們嫁的嫁、生的生,女生圍圍坐,吱吱喳喳講的是媽媽教養經,外帶母乳哺育、衣物玩具採買、飲食健康無一不談。雖然我和Kate還沒有為人妻為人母,不過在一旁湊熱鬧倒也快活,先聽先贏咩∼∼∼

原本畢業訂下的同學會日期為每年的12/31,好記又特別的日子。可是隨著國定假期越來越少也越變越短,大家都在年底各自跨年、安排出國旅遊家族聚會等等,所以同學會舉辦的日子也跟著提前或是延後了,不過這麼屹立不搖的同學會聚會,也非常難得了,我缺席的次數大概3次吧!算是好寶寶,Kate是拿全勤獎,厲害厲害。

要成立同學之間可以聯繫的新網路社團了,半自願性的當起第一屆版主,這下子又多一個地方忙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