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家紛紛中了流感病毒,咳嗽的咳嗽,發燒的發燒,各種症狀齊發萬箭,我MSN暱稱也呼籲要多多保重身體之時,突然覺得,怪怪的。

起因在前天下午空檔上洗手間時,在廁所內穿拉褲子時覺得怎麼跨下右邊與大腿連接的關節感覺異物卡住略痛,心想著,是不是因為身體福胖小褲帶勒緊而有影響。腦子裡設定這般因果,待一拉下褲管,手一摸,發現腫一顆?!

按壓有痛感,大小如一顆傑利豆,心裡直納悶,可是礙於這私密問題,所以靜靜地藏在心底。

隔天的下午,公事忙了一陣後,和同事Melodie閒聊,她建議我得空還是上醫院掛家庭醫學科門診看看會比較好,可是似乎只有大醫院有呢,回到家後想起了自己家就有個當護士的弟妹呀~~趕快趁機問一問。

『是疝氣嗎?』弟妹一邊用手指摸著想找到我的傑利豆,還以為我得疝氣?
『不是吧?』我是女人怎麼會得?
『女生也會有疝氣呀,你的那顆會動嗎?』弟妹果然有專業架式,不愧跟在醫生旁邊多年。
『不會耶,沒有亂動。』
『那應該有可能是淋巴腫了。』弟妹下了最後的結論。
『淋巴,嗯嗯,有可能,可是…,為何會腫呢?』
『抵抗力差呀,或者是作息不正常,都有可能的。』
『我還以為自己胖了,穿小衣小褲長期壓迫到才淋巴腫…』
『那要多久才會消?』不死心問一下…
『嗯,要完全消掉,大概要幾週吧…』
『哇賽…這…欸…』(無言的我…)
可能是上週的不停蹄馬拉松跨年活動,作息太不正常,睡眠十分不夠的累積導致結果吧…唉。

本來對話至此,現實的自己應該早點作息正常窩在棉被裡早休息,可是能力值差的我,整理完一堆食記照片就所剩無多時間了,還硬想PO這一顆…傑利豆…〈快快離去〉

突然不知怎,聯想到陰陽師的,臉垂爺爺,XD。

********我是分隔線********************************************************************
Dear ALL:
週六上午已經去看過醫生
醫生說是毛囊發炎
跟淋巴沒關係
不過,他說這幾天發炎的地方不能碰水
所以只能用擦澡或是用防水膠帶遮住,
開了藥跟藥膏給我

有個但書,
就是如果腫的地方全消就ok,
沒有全消還留個小發炎頭的話,
可能就會再常復發,
到時候可能動小刀把它完全消除才比較好。

以上,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的熱情關懷呀~~
自己真是感動呢~~

這幾天褲子的確要穿的寬鬆點..
〈儘量努力,大家也知道,衣服又不是體重增加後才買的,
小困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