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般地騎車上班,不過這學期開始,辦公室移到上面大樓了,所以停車位子在空中花園,地面都是石板,縫大石板又因為早不耐機車駛進駛出停來停去的,出現斑駁,不大好停。

昨天早上停車的時候,還注意到隔壁車子感覺排氣管很熱要小心時,突然在停車過程中,右小腿靠近腳踝處突然被燙一下,嚇一大跳,內心與曾有此燙傷經驗的Janice相同,OS大喊不妙,看到一塊如10硬幣大小的燙傷處漸顯紅印,原本拿個桂花膏先擦了敷衍一下,但是停好車爬上往辦公室的樓層,發現疼痛感越來越重....。

只好急急地丟了包包到位子上,衝到洗手間用水沖了一陣子腳,唉,真的會痛了。

Janice幫忙到保健室拿了冰塊讓我冰敷,腳上綁一包真是還蠻好笑的,尤其還不能走動動作太大,否則他會滑下來@@。

接近中午時分,再到保健室問問,是不是真的要完全不痛了才能抹藥?問過大致沒有什麼疼痛後,細心的男同學幫忙我抹藥膏貼上一塊紗布,用透氣膠布貼好,又另外再給我一袋冰塊繼續冰敷。

就這樣,到下午大致無恙。

直到晚上爆汗飛輪課也都很OK,雖然倒數第二首歌,左腳腳底板不爭氣的抽筋,但也不是燙傷的黃金右腳呀?

課後的沖澡,重新抹上Jenny給予的好用燙傷膏也是無礙,傷口變得有點暗紫(好像有點燒焦了的感覺:P)..

直到回家洗完澡..再次抹藥時發現,水泡已經以黑暗面為基地,陸續增長中....。

長到今天,全部膨起來變成以前我認識的水泡...,我說水泡呀水泡,你也醞釀太久才長成人呀?

可長了水泡,就得開始注意避免壓迫、及避免碰水,洗澡時比較麻煩些。

被提醒燙傷膏要擦厚一點,也得勤著換,嗯,會努力儘量做到的。

水泡,你早點安息消逝吧,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