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Yilan新書上周遊各國的美食深刻記憶,想著自己美食地圖的旗子,甚麼時候也可以再多走遠一些,多看看其他國家民族的在地美食。

無論是不同國家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各國的精采料理,還有島嶼頂級旅店的無人島野餐、晚餐,還有郵輪渡假裡的餐桌風景,居然還有自己擁有的公寓與廚房,還未有機會親臨體驗,看著Yilan筆下的描述,讓人心生嚮往。

晨起的早茶時光,或是晚間寧靜的閱讀時分,看此書定要佐上一點甚麼東西,否則無茶無飲又無食的,邊看書又伸手空空,加減總是黯然空虛。

書中一張張水彩畫般的信籤,也方便讀者撕下做小海報或是當作書寫信函使用,非常雅致。

很高興「終於嚐到真滋味」收錄了Yilan對許多餐廳美食的個人感想與見解,就如她在網路上跟讀友們分享的,每個人有自己個人的價值觀,也許我們願意為了美食多花點心思也多付出一些金錢,但是對於其他物質部份相對儉約。

各人有各自的心理價值,喜歡各處嚐美食,學習認識料理,也是生活中實踐的興趣培養與對喜愛的事物進一步的深入探索研究。

也許明年,可能下一次,約上姐妹或者另一個有緣的伴,踏上未來那段屬於自己旅行小探險以及美食多元的新歷練!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