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和佐哥都儘量會每天通上一次話,不管時間長短,讓彼此知道相隔兩地的對方,都很平安。

妮「新店要開幕了,累不累?」貼心問候還是要的,免得讓人感覺做老婆的一點都不關心。
佐「還好啦,我是店裡的扛壩子,現在只有蔣先生一個人比我大而已.....」嘩啦嘩啦,佐哥...最近北京電視台有播這些嗎?這梗有點老了唷...

妮「你有沒有找時間休息呀?」持續關懷,不能讓他發現最近幾天的假期或是晚上,我與許湯米的好同事們共同努力破關料理鼠王的wii遊戲XD~
佐「有呀,明天有休假,好好的休息一下,補充點睡眠,然後開始迎接11號開始的試營運。」嗯嗯,佐哥說話算是開始正常了。

妮「嗯嗯,我明天也放假。」才周日放完,還有週三可放,可以多睡一點,感恩呀~
佐「為何?」佐哥,您在首都已經竟不知有漢了嗎?

妮「國慶日呀!」縱使現在大稻埕沒有煙火可看,我也不可能奔去大鵬灣,就讓美麗的記憶回顧在腦海中吧..
佐「對齁!我都忘了10/10,現在都有點錯覺10/1才是國慶日」

妮「你應該明天要上班,然後早班briefing時,就對著北京員工大喊,中華民國萬歲!!!我想,你大概會被打扁吧XD!」開始胡言亂語、天馬行空,想說就說...
佐「對呀,應該會被海K。不過,如果明天有上班,乾脆就把國旗拉出來插店門口,然後員工問,你在幹啥的時候,就說,欸..今天是國慶日呀,要插旗子嘛XDXDXD....」

妮「我說,你應該要回,今天天氣不錯,把這款染得不錯的布,拿出來曬一曬....」

兩個人就這麼常常在講電話的時候,對上這些無聊的白目對白,還非常自得其樂:P。

圖片說明:佐哥側照一張,8月攝於北京金錢豹8國料理百匯餐廳。(話說那金錢豹餐廳,老闆真的就是台中金錢豹的老闆王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