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連假,在上課、帶活動還有宅在家度過。

週日忙完活動之後,打給J,就到學校和幾個同學集合去了,窩在J校區一起趕論文的時光,以後也很難見到了,雖然我手上拿的是翻譯小說(誰公出還帶paper的呀,最好有這麼假仙),看了最後一部分也忍不住趴在桌上休息。(結果J還不是路癡的頻頻打電話來問路。....本人無法睡了)

秋意涼,晚餐吃個鍋吧,討論半天,放棄了就近的涮涮鍋(因為停車不便),後來跑到三重想吃薑母鴨,完全是錯估形勢!以為連假大家都出去玩了嘛?但是店裡似乎塞了有100多人那麼多。前頭一點的羊肉爐也有50-60人那麼多呀....

最後到S學長開的熱炒店,還有煙彭彭的包廂可以窩,唯一要忍耐的就是煙味很重@@。

不過點熱炒也有熱湯可以點,也就別太挑剔了,包廂還有投幣式的KTV,為了不讓隔壁房的人客破音專美於前,唱起KTV也有業餘水準的敝人在下還有帶團的S、TTC、以及H、J,大家都唱High了起來。

太久沒有唱的歌,雖然畫面裡沒有原唱的燕姿,也沒有向左走向右走的Gigi還有金城武,現在看到的歌詞,我才更能體會這個意境。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時間,真的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我身邊吧?
「好好照顧自己」自己對自己OS。

其實,必巡的孔嘴還有挽仙桃也是經典K歌必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