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網誌看見無名出了MV,進去一聽好輕快好健康,自然活力的青春旋律,聽了真的讓你一路哼著圈圈圈圈圈下去.....。

要說無名生活小圈圈,應該就是A朋友使用了無名之後邀我來使用,然後就一個拉著一個越拉越多朋友,都在無名的世界裡,當然也在這裡結交許多新的同好,分享彼此的生活樂趣。

每天都得登入無名,好像得了強迫症,看看有什麼新了留言,以及和朋友在部落格的互動,影響我的生活已經好幾年呀。

大概最近心迷網路小遊戲太多,小小測驗5題做一下十分快手。

結果出來居然是超自戀甜甜圈,我的媽呀,原來內心深處的潛意識自戀,隱藏的如此好呀?

你也想知道自己是那一圈嗎?(是我的捧油就趕快去測驗一下,好想知道誰跟我同一國...害羞..)

快來測驗一下,你是哪個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