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唷,不PO上一些看了心暖暖的東西欣賞,沒有其他動力繼續努力寫文。

誠如同事阿莎所說的,本辦公室依舊沉浸在甜甜可愛Le Sucre兔兔風當中。

大家陸續合購可愛的周邊。

看見美辣、阿莉、阿莎、阿如都敗下湯匙叉子組,想想這種實用東西敗了也比較不會覺得浪費吧?(謎之音:藉口藉口,全都是藉口...)

突然有強迫症的一下子買好多組,可能是之前沒買就發猛一次買齊吧。

這是手機吊飾嗎?嘿嘿,猜猜看~~


是兔兔捲尺~,頭的下方有顆小球可把捲尺拉出來,長度有150cm。什麼?妳們問說買這作啥?嗯買東西買衣服可以隨時量個尺寸,減少失誤呀...還有可以馬上量目前的身體尺碼到底是多粗多寬多圓。



看,拉出來就是這樣。


背後有按鈕可以慢慢把尺自動收回身體裡。



冬季版的Le Sucre兔,這隻被阿莎嫌棄屁股不夠大坐不住,腳又不夠長,碎碎叨叨唸著自己入手了隻小兒麻痺兔,我看了不忍心,乾脆跟阿莎買下,兩造歡喜。而後阿莎又向賣家續訂貨,要求腳得夠長,屁股要大等等,賣家回覆說,一定會以挑好媳婦的心情好好幫她挑隻健康又有渾圓屁股的兔兔。

P.S不小心洩漏了辦公桌某凌亂的一角。(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