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趁著敦南店改裝75折券發放時,再加減採購一下,誠品的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多..。後續前往Pekoe新裝實體旗艦店探望阿敗型男店長還有眾氣質美女店員們,順便帶走喵姐交代給我的東西,知左都醋。

一開瓶撲鼻清爽的柑橘醋香,伴著含有豆香的醬油味,是很適合風雅的清爽滋味。

十元回娘家的假日晚餐,提議一起著手張羅,擬好菜單,兩大一小騎著噗噗往黃昏市場購齊食材。

包裝的說明,燒魚、涼拌、沾醬乃至中華料理等等都十分適合,讓晚餐的口味調性爽朗些吧。

川燙秋葵,可以沾佐些知左都醋,讓鹹甘酸兼具。

鮮炒高麗菜生香腸,調味時除了灑上一小撮鹽,淋上一匙醬汁,輕甜的菜葉上,多一些屬於柚香秀氣芬芳。

要為軒軒添個兄弟姐妹的寶媽,這天的口味很想吃麻婆豆腐,於是飯桌上也有這道開胃的中華料理菜。

再加個電鍋菜的蛤蜊絲瓜,晚餐剛剛好。

又開胃又下飯又爽口,夏日的家人團聚餐,平實又營養美味~

來自Pekoe雜貨舖的商品說明


選用特產於日本大分縣臼杵市,須花費無數心血細細照拂呵護才能生成的卡波斯柚,添加入頂級柴魚、醬油與昆布,細細調配出絕美細緻的風味;在上好日本醬汁特有的甘甜鮮美中,流露著清爽又優雅的柑橘類芳香,令人心曠神怡。

容量:200ml
價格:570元


橘醋是日本極常見的調味佐料,通常用來做為沾醬,或做涼拌、燒煮菜餚之用,是日本料理中極普遍的基本調味元素之一。

這款知佐都醋為「日本料理東西軍」節目中備受矚目的特選素材之一。首先在原料上,有別於一般多半用以調製橘醋的酸橘,知佐都醋使用的是特產於日本大分縣臼杵市,體型更碩大、香氣也更高雅的卡波斯柚,從栽種之初,不管是沃土、施肥、剪枝,都花費無數心血細細照拂呵護。而在壓榨之際,更小心拿捏力道,一點不讓種子或皮的澀味滲入果汁中,之後,再添加一般橘醋絕對不可能使用的頂級柴魚、醬油與昆布,細細調配出絕美細緻的風味。

而品嘗下,在上好日本醬汁特有的甘甜鮮美中,流露著清爽又優雅的柑橘類芳香,令人心曠神怡。在用法上,則不管是做為火鍋或白灼佳餚的沾醬、沾餃子沾炸物、拌小菜拌豆腐拌沙拉、或是用以燒魚燒肉,都非常合適。


商品來源:Pekoe雜貨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