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到內湖costco採買冰箱貨,隨便買買就花了快4張小朋友,心中實在感覺非常愧疚...,因為再加幾百元,也能入手P牌麵包機了,唉呀呀。

不過晚上拿出冰箱一瓶三寶路啤酒有生火腿可佐,心情頓時大好。加上用好用的具良治刀為一條火腿慢慢切片,下手俐落的感覺真是暢快。

週日下午利用喵姐所送的蛋糕模,試做了瑪德連蛋糕,不過烤出來的蛋糕表面有氣孔,不知道是不是攪拌過程忘了注意什麼,不過回到娘家把一袋湊到軒軒面前,照樣是回送給大姑姑十分燦爛又開心的微笑,明明吃過晚餐了,當場還是打開了吃..小妮子還在大姑姑沒注意之下,居然又開始吃了第二片,怎麼說呢,巨蟹座的愛吃還真不是浪得虛名...冏。

料理仙姬K完第二集了,倉井優的皮膚好白,低頭看看自己這身被夏天曬黑的皮膚,頂著一頭臉是白的頭,很奇妙的組合吧。(只注重臉部保養及防曬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