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是在拍我嗎?》
每回心情不好的時候,十元便會說『視訊一下,看一下我兒子,心情就會好很多唷。』

呵呵,好在有這些姐妹可愛的孩子寶貝蛋們當做我的開心果,人生不如意事發洩一下,隨著時間流走,總可以盡掃而空。

這次下高雄在十元家住了幾天,多少也被小灰的好手力抓過幾下,還有那粗粗腳丫踢了不少次。每當我唉唉叫的時候,十元總安慰我說,你這樣算好的咧,我天天都被抓被踢,阿姨只被來幾下又不會怎樣。

是啦是啦,就當是運動咩。

《瘦安阿姨跟小灰合照唷,頭上戴的是大姑姑到韓國旅遊,買回來的紀念品。欸,去韓國玩有人買這個的嗎?》

《除了長頸鹿以外,還有白老虎花紋(應該是吧?)只是老虎怎麼戴什麼帽子,搞啥咪啦...》
小灰:媽媽,好緊唷,我不要啦...


小灰:媽媽,真的很不酥福耶,討厭討厭...
阿姨跟爸爸媽媽玩小灰玩得真的很開心...(小灰,sorry咩,讓阿姨開心一下..XD)


《突然頭箍沒了,好像很疑惑..》


《好像真的開心很多了呢..,玲瓏小嘴嘟嘟的,超可愛的啦~》


《小灰跟爸比拍一張,可是..怎臉不高興臭臭地??》
小灰:爸爸...我好睏我好睏..唷..不酥服啦..


《小灰:好啦..拍好這張全家福,我這雙矇矓的眼也該是明示大家,我真的該睡覺啦...》


可愛的小灰Baby呀,阿姨等著九月再跟你相見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