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北京佐哥的住所當巧婦,白天努力洗衣整理好房間。

說實話,男生的房間沒有過多複雜的東西,衣服花樣也比不過女生,加上一年而已,也真沒有太多歷史包袱,整理起來很有成就感,完全呈現煥然一新的寬敞室內感。

晚上佐著影碟配外送的食物度過晚餐時間。

Andy當上了女人稱羨、萬中選一的時尚雜誌總編助理的工作。但是初進此行業的Andy實在穿著打扮完全與公司內同事及業務往來等..格格不入。

梅莉史翠普所飾的雜誌總編米蘭達,事事要求完美又龜毛,芝麻蒜皮小事都得事事順她意。原本Andy是為了在雜誌業得到一些工作經驗,好能達成最終目的成為記者。

但當Andy慢慢了解時尚,全心投入工作後,卻在工作與愛情、朋友、生活當中出現抉擇危機....。

老實說,剛開始安海瑟薇所扮演的Andy土樣子的穿著,應該差不多就是我們現在上班的衣著吧?看了實在很驚嚇。到底要多時尚,這個標準界定也許只有時尚人才知道。也或許電影描述的較為誇張渲染一些。

世上真有那種折磨人的老闆,也的確有忙於工作六親不認的時候的。只是是不是與親人好好溝通過,生日派對沒到,老實說,換成我自己真的不是很介意,可能是年紀開始大了不大願意大肆宣揚自己的生日吧?還是說台灣人任勞任怨工作為優先?

佩服演技派的梅莉,舉手投足的氣質與氣勢。更佩服他勇敢現出卸妝後幾乎白臉一張沒有輪廓的驚嚇感。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行行也有份難說出的苦。

光鮮亮麗的背後隱藏著更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吧?

不隨波逐流的主角是聰明還是笨,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吧?

佐哥居然大家都看完吃得差不多才願意從房間出來覓食.....@@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