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蹬有跟包鞋,從學長姐續攤的KTV出來,抵達國父紀念館,突然和朋友改成在疆子燒肉吃飯喝酒聊天。

原本小攤的疆子生意蒸蒸日上,店面擴充到現在光復與仁愛交叉口的三角窗好位。

串烤的疆子,顧名思義串烤燒物上皆灑上新疆著名香料孜然粉。


所以吃來辛香味十足,又是衝腦門,只是點起來豪邁,我們將菜單上的東西幾乎點過一輪,只是每種大概都只點一份感覺熱門些的就點兩份,但上桌時的菜色看來份量頗少,所以就當幾人小聚小酌就是,不用太計較。

招牌羊肉較QQ羊肉嫩口,也比較沒有所謂羊腥味。雞腿肉品嚐起來ok,肉質帶軟,沒有烤過頭。雞軟骨則是帶了肉一塊烤的,所以會有是吃肉還是吃骨的錯置感,但這是新體驗,也還不壞。

明蝦個頭算是有標準的大小,大概就是物有所值。羊膝、牛小排等是排肉,所以有厚度烤起來能帶肉汁,牛小排也能感覺出肉的肌理,加上一份好幾小塊所以能多吃幾次。

蔬菜嚐了筊白筍,烤好切成小段小段的,還沒上桌前看到別的客人還以為是年糕呢!XD炭烤魷魚雖然也是燒烤入味,可是說起來,更加想念著淡水老街的大隻烤花枝60元/尾,感覺更可親一些:P。

是我口不夠渴吧?一杯海尼根生啤還沒喝完,結果東西已經和大家一同掃光?XD

可能品項再多一些,搭配出菜快的項目,才不會覺得痴痴的等...

一頓下來1600每人約400元,不喝生啤的話,應該可以每人300多就打發吧?但是希望飽足感可以更多一點呢....

疆子燒肉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和仁愛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6:00~02:00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