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對不住,早在3月15日左右已經收到這項好用又優點多多的多功能網路電話機器。

可是,太慘了,在家裡自己搞半天,還半夜打電話問客服,弄了快兩小時,不過,怎麼樣,笨拙的我,就是沒法通話,設定上也好像怪怪的。

然後,原本計畫到東京可以便宜打北京,不過,泡湯了,就只好東京自己玩高興。免費通的PersonalGateway,雖然跟著一起到東京,但也只能一邊納涼,收在冷宮裡紅色小熊行李裡。

過著買國際電話卡打電話報平安的殘念結果。不過,因為北京收發話都要付費,所以,1000yen日幣除了本身日本電信公司有優惠折扣可打到1150yen外,北京跟台灣行動電話可打的分鐘數可是57分鐘跟12分鐘遙遙距離之差呀~~

不好意思,題外話,扯遠了。

後來回台後,因為之前太過投入研究如何使用免費通,以致於…後續有好幾天沒再去碰它>.<||。沒辦法,原本的美好計畫,329出國前完成測試報告的美夢全然破碎,要再拿出信心好好試,有點沒力。

然後,我想著應該是家裡設定也許有問題吧!

所以改到公司〈其實就是學校〉使用。

智邦的SMC免費通商品內容真的很貼心的:




1.一個SMC PersonalGateway免費通主機。〈跟ibook小白有得比〉
2.有兩條可連接LAN〈接電腦端的〉與WAN〈接網路端的〉接阜的網路線
3.一條接電話話機的線
4.電源線〈厚!居然是PalmOne的電源線,開始幻想是不是以後可以擴充成有什麼PDA功能〉
5.電源轉接頭〈有110V跟220V的兩種,很好,台灣、日本、美國、巴里島、歐洲、大陸應該都全包了啦XD〉
6.還有一個黑色帥氣的尼龍布材質收納袋。
7.使用光碟〈不過我想,看使用指南冊子跟打客服問就夠了〉。




撇去了自己不盯驚〈←表示神經大條〉,隨意亂插一通的差不多心態,導致首日試用安裝挑戰慘敗,以致於這兩三天拿起機器測試安裝插上線,也開始必恭必敬的按順序來,不敢亂來。



◎首先,我乖乖的按順序先插電源→插網路端WAN孔的網路線→再將線路插LAN孔連接到電腦的網路接蒂。
◎這樣應該要亮三個燈,但是,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我只有兩個燈是不正常的…
↑三個都插好好的。


啊啊啊…我做錯了什麼?〈突然腦海畫面出現那個雙手捧著臉,臉蛋凹陷的傢伙…,大喊著喔不,OH...NO...…〉

在此,感謝耐心又客氣的客服人員們〈都是男生,而且嗓音都很有磁性魅力〉……,全然不嫌棄妮子在那裡消耗他們時間戰力的新手一直弄弄弄,問問問的。〈尤其是那位大夜班的James,大大的感恩您〉

然後再跟智邦的Vivian說聲不好意思,報告居然拖延那麼久才PO〈請原諒我因為不成功而情緒不佳〉,遲交報告不要當我也不要罰我錢啦!XD

P.S可以換一台新的,給我機會洗刷清白嗎?嗚嗚>.<||…

我想講一分鐘一塊錢的國際電話…
我希望可以藉由免費通PersonalGateway得到清楚的通話品質…
我真的想要…不用帶筆記…只要拿一條網路線接好PersonalGateway再接話機就可以自由打便宜電話的快感爽度…

我想要…
真的很想要…
最近想要狂打電話…
體驗在各個地點盡情愉快打電話的自由自在…
我…人家想打電話給心愛的人啦…〈嗚哇…哭跑著離開……〉:P


智邦SMC免費通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