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好幾次『胡同』閉門羹的我,終於破除魔咒啦~~


十點多一些才抵達,胡同只有營業到晚上11點,原本用很趕的心情在點飲料,沒想到準備坐定位前,看到阿丕哥〈胡同的老闆〉,居然主動跟我打了招呼,還一直記得我耶,真感動。

於是乎說了那被關在外四次的糗事,惹得阿丕哥直笑,但是他說胡同一個月只有休1天到2天,所以,換句話說,我遇上公休日的運實在是很強~-__-|||。


還說我四次被檔在門外,那應該四年沒來了吧...哪有這麼久...因為胡同開四年了..

 

不過,終於可以踏進來,心情當場加分許多,也因為我們才到沒多久,所以打烊後也不趕我們,讓我們慢慢享用完點用的荷包輕食〈類似三明治,用燒餅將料包起來〉,以及飲料。



請阿丕哥幫忙我煮了一杯心情咖啡,輕微酸度入口順,是杯能讓心情沉靜平穩的好咖啡。不愧是阿丕哥的好手藝。





荷包好吃,幾個人迅速一掃而空。



夜深深,店裡面一邊做打烊工作,空間流瀉著平井堅的歌聲。我則和久違的阿丕哥小聊一下,順便也帶了店內有售店貓的寫真明信片一組。







↑ORO的Hot Latte可免費續杯一次。

週末下午,全台到處落大雨。

落得到處都是,但是,台南人變了,原本下雨天就不愛出門的台南人,怎麼都擠到ORO來了呢?

不管,好不容易來台南,怎麼可以沒喝到,等了一下位子,這次換到二樓坐。







首次嘗試ORO的義大利麵,超乎我想像的好品質,尤其是那個晚上才供應的松露磨菇義大利麵,味道很足~

只是現在對於店內裝潢跟食物都有不太能接受讓人拍照的限制,又讓我心理小失落了一下。


晚上幾人借住好友喬安家,回家前買了某家家族一起做生意販賣的滷味,配上喬安好手藝的金瓜米粉,還有道地舒芙里蛋糕,還有,晚餐搭配怪醫黑傑克劇場版動畫,真是幸福呀~




星期天的香腸熟肉,是我在遊台南時也愛吃的小吃,老闆動作俐落,感覺右手ㄧ直有自動切裝置,沒有東西切的時候還不停的動作。不過隔壁的牛肉清湯就殘念了。喬安說,凌晨五點半開始賣,快十點已賣光了,你也不能說什麼啦~〈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


所以,問了店家,我們完食香腸熟肉後,又奔向阿村牛肉清湯。





好喝好吃,肉片鮮甘湯汁清爽,這次一人喝一碗,大滿足。



吃同事的歸寧宴,發現南部的喜酒,上水果只是中場休息清清口而已。

重點是清燙的草蝦好大隻呀!!!

不信你看真相照片?〈感謝Melodie熱情充當麻豆!〉



海鮮都超正點的,又鮮又霸氣的,鮑魚片厚,處女鱘蟹膏多,什麼都好吃,可是料理口味不複雜不濃重。

結束後,來個小小參觀,前進七股鹽山。





登不了高山,來張我登上了鹽山也行。XD

小飛俠的來一張也很妙呀~



最妙的,觀世音扮純美姐的招牌動作。XD!XD!XD!



超級無敵爆笑旅行,到此告一段落。

回程再昏睡一陣到台中後,就一路唱卡拉OK到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