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得了便宜還賣乖;我們說嚐了甜頭,還想再來。

華麗夜森林,在LaGoût又要重施魔法。不管你上次有沒有踏入這片境地參與盛會,這次的你絕不要錯過,因為,舒芙蕾三重奏曲的聲聲音符,將伴隨著清脆響亮的舉杯敲擊聲,再次繽紛閃爍甜點大地的美好。

【LGCC Honey Party TurboVersion─甜心派對馬力全開版】
1.角色介紹:
女主角:三款甜點舒芙蕾
不同口味,不同感受,與酒款主角的相互搭配,劇情內容,精采可期。
男主角:三款昇級版甜點酒
Laurent-Perrier Demi-Sec 羅蘭香檳微甜香檳〈末端2050稅外加〉
Muscat de Beaumes de Venise "Le Chant desGriolles”Muscat甜白酒〈末端1350稅外加〉
Giovanni Allegrini Recioto della ValpolicellaClassico麥桿甜紅酒〈末端2400稅外加〉

2.演出地點:
再次情商於Honey Party演出成功的LaGoût舞台,再次登場演出。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218號ATT忠孝店2F
(可搭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21-0169

3.演出日期:
2005年12月10日SAT
晚間20:00正式開演

4.入場票價:
每人650元,限額30名,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5.報名所在:
(1)請在蘋果妮子,留下你的姓名、人數、還有絕對可連絡到的E-Mail,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悄悄話留給我們,你的行動電話,以方便後續聯絡。
(2)報名後,會發信將須匯款資料帳號給報名的朋友,請匯款後在我們的留言板上用<悄悄話>留下您的真實名字與報名名字,信中註明匯款金額及已匯款帳號最後五碼,方完成報名手續。

6.聯絡人:
Irene艾琳:wenyinchi@gmail.com
Chantell小妮:chantell.hsu@gmail.com


【關於上期活動回顧】
【草本2】新鮮Blog─那一夜,我們在LaGoût喝甜酒吃甜點。
艾琳的心情 之 『LGCC』HoneyParty 活動集錦!【上】【中】【下】
蘋果妮子【活動】LGCCHoney Party

【其他參與者之文章回顧】
1.艾瑪 之 [美饌]La Gou^t - (1) 首部曲:幸福甜點(2)二部曲:酒香誘惑(3)三部曲:火焰蛋糕(4)終曲:幸福小圓餅
2. Sherry 之【大安區】LaGou^t dessert lounge
3. Karena's LaGou^t dessert Lou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