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前後,走進國父紀念館,我和Clair、佐哥期待蔡琴更期待江美琪。

沒想到,整場的溫馨與歡樂,雖然橋段就儼然是修女也瘋狂的台灣版,但是,添入了早期民歌的懷舊元素,還有一大堆讓人笑到肚皮好痛、上氣不接下氣的亂接絕句上下聯。

當然,聽到小美響徹館內頂棚,全身起雞皮疙瘩的高亢嘹喨歌聲,那種可以鎮靜心情的乾淨嗓音─我心似海洋,都讓那個夜變得美好。

縱使,晚餐只有吃麥當勞;縱使,隔天就被案子的機車窗口,衝撞劈頭修理得內心心防全碎成片片…還是很懷念那個很意猶未盡的夜。

誰叫我當初聽從Clair的建議,買了什麼20幾排的票,連人都看不清楚,瞇著眼也是小小一仙,還以為扭蛋轉出來的。

這次,跑路天使化身為『跑路救天使』,準備好了,10/31晚上前進台大體育館,第七排,我想,應該可以連蔡琴臉上的痣都看得清楚吧?

真想有歌舞劇的原聲帶可買。有興趣的兄弟姐妹們,大家一起同去觀賞吧!
兩廳院售票─跑路救天使,買票去
圖片來源: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兩廳院【10/31後記】10/31接待完貴賓,回到辦公室換好裝,馬上騎著小銀飛奔前往台大體育館觀賞今年的跑路救天使。

很有野台戲演唱會的感覺,還是一樣那麼歡樂,蔡琴的表演一樣令人激賞。小美的歌聲依舊清亮。
裡面還多了個踢踏舞橋段,又可愛又炫麗精采。
蔡琴也感性的說著,重要的東西不要以為他一直都在。
11/2還有座位,有興趣的朋友也進場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