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看了整部喜劇的Full House,裡面有著男女主角生活點滴,更加驗證了每次接待相關韓國外賓、師長等等,隨行老師提醒我們韓國人習俗的話。

1.習慣每餐後都一定會刷牙。
太厲害了,連這個生活小習慣出現次數都不勝枚舉。看來,要擁有美齒的確要注意時時刻刻清潔吶。

2.吃飯都要配冰水。
真的,怎麼劇裡更是誇張呢?連生病、感冒、發燒了,也要喝冰水配藥吃下去,難道溫水普通水不行嗎?
就連出門回來,都是一進門開冰箱拿冰水喝,注意,不是像日劇馬上拿罐啤酒啥咪的,是先喝水,喝冰水,然後想喝啥再喝啥……

3.喜歡飯配辣醬、海苔。
如果再有泡菜,小朋友就可以把飯吃光光。別不相信,我們帶團時,隨行媽媽可是帶全機絲頭,小朋友就可以光是配以上幾樣簡單到不行的東西,吃光扒完飯,厲害吧?

4.飯後一定要來杯咖啡。
在台灣咖啡店還尚未風行時,韓國可是大大小小上上下下都是咖啡瘋狂迷,不過愛單品咖啡勝過義式咖啡,曾幾何時,現在台灣也是大街小巷咖啡攤一堆了哩!

5.不習慣香菜。
可能是跟韓國鮮少用此菜入味或是點綴吧!

6.來台灣喜歡吃烤玉米、烤香腸。

7.就像大家都認同的,他們敬老尊賢,長幼有序的觀念很重。跟長輩敬酒時,喝的時候要側身掩住酒杯喝。而且有誠意一點的就乾掉。你幫我倒,我幫你倒,這樣才能喝酒,才叫喝酒。

8.自尊心很強。嗯..看世足賽就知道,但是這種例子真不太好。

9.跟日本人一樣,生病才喝粥。

還有什麼呢?待我想想再來分享吧….

圖片:某FH迷的站台分享的,給大家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