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了,中間斷續的來這裡報到,包括側耳不經意得知的野餐咖啡,還有喜歡這裡質樸溫潤的氣氛,擁有小巷裡的鬧中取靜,也很喜歡書牆上陳列的書籍,每每引人沉醉翻閱。

和多年前認識卻無緣會面的朋友聚首,炙熱午後小貨車擋住蘑菇低調的店面,拾級而上朋友們已是聊得熱絡,眼前標緻可人的美少女就坐在我眼前。

那一瞬間以為咪咪出現,愛無比荒涼,那個人群中戴著耳機,用自己視線角度看著世界的咪咪,年輕玲瓏姣好的身材,有自己喜愛的音樂,愛看很多電影無論是熱門或是小眾。
少女安靜專注地翻閱著她的書,明亮清澈的大眼,透出無比青春的訊息,我有如柊子般著迷的想多看少女幾眼,不經意數年未見的小女孩,出落得美麗。

RICE碗飯組合歐式乳香烤豬,取自新鮮食材,微漬蘋果片與略灑堅果片佐帶著厚度烤豬肉塊好下飯。
健康蔬食好米飯,菜肉均衡,飯後飲茶真是最佳組合。



朋友口中徐徐的溫度,這樣民宿名字叫人嚮往,僅僅是簡單清晨而起,在氣溫微涼陽光剛好,空氣清新的鄉鄰院子,舒適自在的用起晨食,正是徐徐的溫度

各自報告近況與生活,宇宙洪荒的時光之流推著我們前進,神奇意念在朋友在自己身上都各有經歷,告訴自己未來一定會好,相信就是一種力量。不刻意關心卻默默持續關懷的情誼,各自都了然於心。

開心暢談一午後,聚首時光僅僅在心中隱隱期待,有日終將到來。

【磨菇 Booday Cafe】
地址:103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往後走)
電話:02-2552-5552
官網:磨菇
2009的回憶:
【記食】一年了‧磨菇Bo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