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企鵝寶貝後,回到家也才晚上11點,洗個澡,想翻翻書再睡,沒想到居然拿著『藍或另一種藍』,欲罷不能,一路看到一點多看完終於鬆了口氣。

實在不了科幻世界裡的分身作用,但是擔心可以做在原本人生抉擇轉折點後悔重新過過看的生活,想來也真是太棒。但是,世上就是沒有那種好康,在東京嫁了人生活闊綽,丈夫有外遇自己也有情人不快樂的蒼子A,那日與他長相一模一樣卻嫁給那時差點就點頭下嫁的昔日情人廚師,身分交換後,卻發現實際的生活不如原本想像的好…

常常,自己也想著生命中遺憾的事情,沒做過,覺得遺憾;做了,又怕後悔,人真的是善變又容易矛盾的傢伙。

週六,因為知道隔天學校有整天訓練活動等著我,所以打算整天在家休息不出門,生理期真讓人懶洋洋的。放了『佳麗村三姊妹』也看得不夠專心,台詞很少,但是在小地方表現了細節,只是,某些部分還不是很能了解導演想表達的幽默,難道是真精神太差中間偶有放空睡去的原因?還是品味不合?

很喜歡環法自行車賽的選手─冠軍…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