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內和同事組成的松鼠閱讀會,下學期補助的書款又是快到需要核銷完畢的時候了。

本來下了班都還忙著隔天要自評的檔案整理,但書不快買,誤了人家的會計結帳可就不好,於是,史上最快用半小時差不多買齊所有消耗書款的書。真是佩服原本很會在書店消磨的我們呀!

就自己這邊選購的書,逐一清單列舉一番:


【上海飯團】
自從有了上次張國立趙薇夫婦的有趣妙聞『香港飯團』,大概又趁勝追擊,推出上海飯團,據已閲畢的朋友說,去過上海的人來閱讀此書,感受更是妙不可言。

自己則以為,就是因為還沒去過,所以才更要看看每次下筆必定惡搞非常白話可是又讓人捧腹大笑的張國立,倒會跟趙薇介紹出啥名堂跟有趣事來!


【陰陽師:晴明取瘤】
不消廢話,就跟還未全部出版完畢的漫畫一樣,有新的單行本當然會繼續買下去繼續看呀!只不過,本集是不是內容變少,字級跟行距也偷偷不知覺跟著變大變寬咧?〈有謊騙消費者嫌疑唷…〉


【現在,很想見你】
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之後,日本映畫界又一純愛作品。也不是自己大堆頭,硬要跟著買這些電影小說,只是543喇友Seankuma推薦,要看電影前先看小說比較好,而且看了會很感動!

我呢!就是愛被感動,也會買朋友所推薦的書,而且,這是公費買的咩!就開心的買來準備好好看…


【m&m Mook2日日是好日】
交換日記兩位作家:徐玫怡與張妙如在交換日記外的像是雜誌形式的書籍,這次的第二輯分成兩本,介紹各自的旅遊或生活。在此鄭重推薦,交換日記與Mook是出外旅遊、提神解悶的妙書籍,看了常常發出傻笑吃吃笑等各種不自覺毛病唷!哈哈…交換日記8便是活生生的一個見證呀!


【菜市場魚圖鑑】
看到這本書時,心中不禁大喜。太好了,居然有這樣的工具書,幫助無知的女人了解菜市場的那些好吃各式各樣魚的身世,還有他們芳名為何,好吃在哪…價格雖然不頂便宜,但要想想…是本圖鑑,就跟百科全書是有些大同小異的地方啦!

對於著迷熱愛與食物飲料有關聯的書本,此書也必然成為我書櫃的入圍收藏囉!

圖片來源: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