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DM日記

就在Mister Donut正如火如荼開幕之際,我和幾個好同事奔向陽光台南,來個狂吃不停加狂拍的美食走透透之旅。

位於大葉高島屋對面的首店,排隊之空前盛況景象,在尚未開幕,小小試賣時,另一位同事也親眼看見洶湧人潮,因望不進店裡頭到底啥模樣加上排列人龍過長而放棄採購。

10/5,下午時分,David弟從MSN捎來詢問,要和友人一塊去採買甜甜圈,問我們是否需要? 

廢話!!!當然需要!我們幾人最終肖想是那甜甜獅,馬上放話不管要花錢還是滿額才有的贈送都要帶它!!!近六點終於到達店門口的David弟開始排起隊來,簡直是無止盡的折磨開始!

先是搞清楚3000枚甜甜獅已經贈送完畢,所有一些啥咪買就送、買五送一、有的沒的贈品也送光光了,問我們還要買否?唉唉…既然你們會買,當然我們也要買!買啥口味?嗯…沒有概念…看看有沒有人氣口味,就那些買來吃吃唄!

於是乎,和Melodie先在士林文林路一帶逛逛逛的,買了衣服吃點小東西填肚子權充晚餐,肚子多數空間還是要留給心愛的Mister Donut呢!David的交貨時間一路從七點半到八點,一直到20:45,我們的5(同事自己分著吃)+1(慰勞David排隊辛苦的回饋)外加他朋友買的不知幾盒,一個下雨天仍舊要排三小時!這股熱潮完全不受天氣的影響,台灣人!我們越來越像日本仔囉!

拎了好幾袋的多拿茲,一出火鍋店門口(David九點才進去的),Melodie就說,『好棒唷!有甜甜圈吃了耶!可惜沒有瓜子』一面陶醉一面開心的叭啦叭啦說…

『哇…我講錯了啦…』美樂蒂已經開始尖叫起來…

『我是要說可惜沒有小獅子,我在講什麼呀我…』

不過,這只是一連串享用甜甜圈的大舌頭開始…

奔向Clair小窩,兩隻吵鬧的松鼠〈我和美樂蒂〉要求一定要有濃濃熱茶搭配Mister Donut才完美,於是乎,一面看著HBO最新一期的Sex and the City,一面笑得東倒西歪一面享用美味歐伊細的甜甜圈。害我們三隻松鼠開始不禁懷疑,甜甜圈裡面一定下了啥咪藥,不然怎麼讓我們夜半吃一點就High成這樣咧?

而且…

『喔喔~這個口管好好唷~』是口感,講成口管了。

『蜜糖波堤團性很讚~』是彈性…

一路吃喝讚嘆這美妙又讓人特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Mister Donut呀…

最熱門的五款多拿茲

其中草莓歐菲香有些類似我曾經做過的香蕉蛋糕的質地,但是清爽一些,沾抹了草莓醬的香氣,有點綴的效果。

天使巧貝,則是灑了糖粉,內含豐富奶油餡料麵包樣的。同樣也是非常容易一不小心就吃完一顆…

草莓法蘭奇屬於法式甜甜圈系列,螺旋的討喜別緻形狀,吃來有點泡芙的聯想感。

最得我愛的NO.1當然非Pon de Ring不可嚕!!!蜜糖波堤,簡直有如麵筋加上炸地瓜球那般多一分則太軟少一分則太韌,那般完美的咬感彈性!!!淡淡沾裹的糖霜,似有若無,加上先前已受日本Mister Donut網站甜甜獅的TV廣告荼毒過深,那個Mochi Mochi的口感,無人能比呀…

面對上上週六坐公車經過,廣場還有一拖拉庫的人死忠在排隊的親眼為證下,只能說,要退燒可能還要多等一些時候,起碼等台北市多開個幾家吧!但我想,如蛋塔那般光景的式微應不至於,背後的龍頭老大─統一企業,加上有日本強大的行銷手法經驗與超人氣吉祥物Pon de Lion坐鎮下,Mister Donut應可以在台灣發揚光大吧~~~

Mister Donut﹝天母門市﹞
地址:臺北市士東路136
電話:02-28365884

價格:每個25-35元不等

Mister Donut 日本網站:http://www.misterdonut.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