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8/22 5:45,接到David電話告知學員集合完畢準備上車!我和Melodie這才驚醒,天呀!買尬!居然睡過頭,預調的手機鬧鈴全都沒用呀…真是抱歉…

    今天臨時用麥當勞Good Morning營養早餐,可是大部分的學員還是用力地在車上繼續補眠,可是有學員喝了麥當奴的可樂太多,開始頻尿了以來,唉唉唉!要被封上尿尿男的稱號了啦!哈哈…

    行經蘇花公路,沿路海岸風景簡直美到一個不行吶…,日本學員直喊『すげえ!!』好讚!好棒!那一汪如此湛藍如此明朗的海,真讓人有股想俯衝跳下的強烈慾望呀…

    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天祥、長春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叫人不由得深深嘆息上天造物的美,拍下了一個老人頭與鯉魚身,裝在DCCF卡中帶回家,晚上九點多,抵達飯店,大夥直衝曾記老曾記麻薯採購一番,深怕晚了店家打烊就啥也買不到囉…

8/23 前進台東,在石梯坪約做短暫停留,Melodie指著遠方的陶舖〈也就是大夥說的沙漠風情〉,唉唉,咫呎之間,卻還無機會造訪,等我喔!總有一天要去住的!營隊開跋至今第三顆颱風又要接近,東海岸的山海連天天空,簡直美得不可方物,拍下做紀念,整理好PO上來讓你們看看,啥是XP經典桌面重現無名小站!

    八仙洞只走了兩三個,身上的汗涔涔,每天髒兮兮的情節仍舊不停上演,浪花越打越大了,只得取消去三仙台,拿了水往上流充數。免得學員奮不顧身奔向大海,屆時上演失蹤記可就好玩咧…〈少點一枚是一枚嗎?哈哈…〉

    下榻的飯店備有溫泉池,可是是男女混浴所以需著泳裝,我和Melodie乾脆揪了一團10人的自費團,晚餐後慢慢步行到1.5km外的知本老爺泡溫泉。滿心以為可以泡竹籬笆的露天星空溫泉,沒想到那居然只提供房客使用的,嗚嗚…當場出現MSN的狂哭與花朵垂下畫面,好唄!泡室內的吧!

   一行十人,所以剛好湊成兩本券共10張,原本使用單次得花350元大洋,頓時變成250元,哈哈…賺到賺到,狠狠地泡了兩小時,而且在飯店裡使用品質較好的備品,很用力努力奮力地清潔全身,頓時,乾淨的自己又回來了,泡過湯後,皮膚也光滑柔嫩多了,呵呵…暗暗發誓,有天還要來老爺當貴夫人泡露天星空湯啦!

8/24 直奔墾丁,很幸運的,颱風是一路追著我們跑,沒有影響到我們的行程太多,真的還好這段時都在環島旅行,如呆在台北,大概就只能關在宿舍躲吧!還要時時刻刻關切災情…,想想真是上天保佑呢…

   因雨臨時改成海生館,有幸看到小白鯨可愛嬌俏的模樣,真是叫人又憐又愛呀…呵呵…這次真是停留墾丁最短時間的一天,連一天時間都不到…

     晚上時間我和Melodie兩人都在昏迷,原本都計畫著看完我的寵物老公就外出和學員一塊唱歌或是買酒回來『乎乾啦』結果都紛紛輪流昏倒在床上,一覺到天亮,唉…年紀大了體力開始不行啦…嗚嗚…

8/25因颱風,又賺到一個更改行程的機會,把車隊拉到較不受風雨的台南古城,去了赤崁樓就買浮水魚羹、義豐冬瓜茶來吃喝,去安平古堡就吃周式蝦捲、安平豆花,還有買澎餅〈雖然最後帶回台北時終究還是破了…淚…〉,起碼滿足了自己的肚囊,哈哈…

    到台中時,原本計畫著買今日蜜麻花、到胡同喝茶聊天,可是颱風天大家都關店沒做生意,只有喝春水堂的泡沫紅茶聊勝於無,沒關係,9/1再去滿足一次補償一下吧!

8/26科博館,又大又舒服,裡面的科學、史前等等主題也很吸引我,可惜,未完成的作業太多,一進館內只得全程呆在麥當奴趕功課,再次覺得悲哀呀…還買了個Hello Kitty Bag安慰自己,全然沒逛到科博館的紀念品店,也來不及吃K2的冰淇淋〈因為他們中午才開始營業,唉〉

     下午也因颱風緣故,沒法去苗栗高美濕地,換了京華城逛街,唉唉,又是窩在星巴克裡做功課。回到台北囉~

8/27 觀摩團結束的倒數第二天,從昨天晚餐開始就有學員、隊輔開始感傷了,唉唉…大家的感情經過三週來的相處,關係變得深厚,一想到離別,情緒難掩失落。

晚會後簡直哭成一團,我不免感染這氣氛,連大男孩都哭了呢,但也僅只濕了眼睛,沒有痛哭。隊輔問我怎麼都沒哭,我說『當然有掉眼淚呀,只是已經習慣用搞笑來蓋過低潮與失落,痛哭的情況自然變少了,但不代表我不愛你們唷…』

   

    夜裡,幫小輔們另外簡單辦了工作人員自已的惜別晚會,大家珍重再見,把握這段難得的共事情分,這夜,大夥拼了命的壓抑睡神來臨,猛串門子,深怕睡著了,隔天早上來不及和最早班機離去的朋友用力擁抱說再會,

So Long My Friend~ Take Care of You~~

8/28 整天不斷上演著18相送的不捨情節,我們陸續收到學員們送的貼心禮物、留言…,學員一再的捨不得,原本下午該走的也留到晚上,晚上要走的又多留一夜…。

這一團,我們帶的很成功也建立起很真摯的友誼,希望這些同學都因而多了解一點台灣,喜愛台灣這片土地,都成為我們台灣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