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惦記著下班想採買點東西,沒想到約訪的餐廳還有想Shopping的店都在站前KMall,一網打盡真是方便!




買好東西,早早抵達店裡,簇新的店招,好奇著與關係企業Alley Cats的差別,服務人員解說到,前者主要以Pizza為主,而Cucina Sole則以偏義式料理為走向,提供的料理菜餚更多元富有變化,店裡的裝飾也是多是從歐洲海運進來,氣氛跟熱鬧的前者的確感受不同,空間更大、用餐環境感覺相對舒適,姐妹還打趣地說場地也很適合廠商辦小型發表會或是特定的商品媒體活動。




前菜、主菜還有麵點、甜點各部份都點來嚐嚐,酥炸茄汁花枝佐上番茄醬汁與帕瑪森起司,醬汁是類似瑪利那拉醬的口感,炸得酥脆的花枝沾上佐醬,再喝上一大口專屬夏天的啤酒,非常暢快。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酥炸黃金木節瓜,這個艷夏過足了吃節瓜的癮頭,不過在家料理多還是炒煮方式料理,餐廳享受炸物才能省時省力,義式美乃滋與香濃起司兩種醬都讓我們好喜歡,吃畢節瓜還拿來沾其他的配菜、或是烤鮭魚等,絲毫不浪費。佐食的油漬橄欖真的好下酒,大家都覺得不錯不過還是本人幾乎啃掉大部分的橄欖~~






炭烤海鮮串,蔬菜海鮮各色食材料皆有,盤飾得有如花園般熱鬧,吃烤串不忘食佐搭的生菜葉,均衡營養。凱薩沙拉上襯好大一塊碳烤鮭魚,羅曼沙拉葉甜,調味不過重我喜歡,不過姐妹更偏好口味再重些。大夥留下了炸節瓜的起司醬還有美乃滋繼續沾用。




經典白醬義大利麵用的是費特西尼式的寬麵條,面積廣才能沾滿更多的醬汁,簡單無繁雜的餡料,顯出義大麵好吃的本質。



佛羅倫斯牛排24ozT Bone主菜登場,是份量最重、價格也高的一道,5人分食感覺還是不大過癮,喜歡炭烤香再濃重些會更好,大抵是因為太喜歡牛排的香氣是嘛?



甜點蒙娜麗莎為依循店內人員的建議而點,主要為冰淇淋與水果、淋上水果萊姆酒調味汁,可用手指餅乾當作小木棒舀起冰料來食。不過似乎更該嚐嚐國民甜點提拉米蘇才能更符合義式風格吧!

一頓下來聊天八卦話家常,酒鬼們最青睞開胃菜可能是完全與多種好喝啤酒都搭得上,用罷餐點還能交通便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平安歸!

【cucina Sole太陽廚房】
官網:Cucina Sole太陽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K Mall 5樓)
電話:02-2370-6919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