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夜裡和小佐討論一些事情,關於未來。

終於能夠把心裡的想法,好好地、完整地表達出來。其中一個就是要將培養對方嗜好的興趣,慢慢來,讓重疊的部分面積加大。他前一陣子在網路下載許多以前大型電玩的遊戲,早上醒來我們挑了一個兩人都能夠玩也喜歡的遊戲。

『我不喜歡玩很暴力的遊戲、那種要佈局的也沒有那麼多時間玩啦!』我替要找來一起玩的遊戲下選擇條件。
『嗯…我看一下,那玩1941吧!』他回道。
『這款遊戲我有印象,好,可以一起玩唷!』突然我的興致也被挑起了

這是平面2D遊戲〈欸…以前的遊戲好像都是2D的〉,就是飛機一線往前飛,
打死敵人〈就是其他的飛機、坦克、砲台等等〉,會出現一些武器、補血可以吃。每關打到最後都要和大魔王決戰,〈大魔王都是超大SIZE的大航艦或是火箭等造型〉,在家玩這的好處就是不用投銅板,雖然畫面不大也沒有搖桿,但也很好玩很有趣了。除了這款像任天堂紅白機時期,我最愛的就是兵蜂、綠色兵團、沙羅曼蛇,像克魯米也很棒可是我忘了它是哪期的遊戲了,打鬥動作的遊戲還蠻欣賞的是PS鐵拳2、PSII的三國無雙。這時候心底又升起一股對日本人的敬佩,發明這麼多有趣的遊戲…

我的眼手反應其實不太好,打起遊戲來一看到要Fight,手把拿的特緊、按的也很用力,半小時就累的跟狗一樣,手指也按得快起水泡,所以打單純射擊的1941的確是蠻適合我的,哈哈…

下午他也和我回到家裡,大夥一塊看神鬼奇航,享受有兩支大喇叭的音效。強尼戴普從剪刀手愛德華之後,在我印象中,都很適合演出帶點傳奇靈幻或是科幻的角色,像我蠻喜歡斷頭谷裡的法醫、濃情巧克力的吉普賽人,這次的船長也是帶些趣味又頗有謀略的屌而啷當個性,蠻不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