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苦命的十元妹還要去公司報到加班,本來想要窩在床上繼續我的春秋大夢,可是起來上個洗手間,動了想去練瑜珈的念頭,就這麼醒了,上午八點十來分而已。

可是差10幾分鐘就有第一堂開始的我,又替自己找藉口,這堂是曲線瑜珈,連基礎都沒有學過的我,有辦法練那些有點難度的動作嗎?而且只有我一人〈想找藉口時,啥咪都可以…〉,想想還是下次再去吧…〈一拖再拖再再拖的個性,鮮露無遺呀…〉下一堂九點半的課也不能參加,這樣就來不及赴去柔安家吃午餐火鍋的約。

柔安是文妹前同事的老婆,經過一次Chardonnay富基海鮮之旅大夥初次認識之後,也成為很合得來的朋友呢!〈看看Gloria在自己網站上PO,她對Kevin逼婚的對話及照片,忍不住總要聯想到真是像極了立法委員質詢各部部長咄咄逼人的巧巧樣,哈!〉

柔安和昶叡這對夫妻也是兩口子過生活的,不過小孩子也等著隨緣的來。叫我驚喜的是,家裡還有一隻小成員米克斯虎斑貓─Blue噗路。噗路是男生,阿肥男生,肚子有點垂垂的,有點快要貼到地了,〈噗路爸說,真可惜,不然家裡就有免費可以拖地的了〉

一看到我們進門就嚇得半死,躲到我們看不到他他也看不到我們的所在。沒辦法,柔安夫婦說噗路很害羞,只能等我們没注意他時,他就會出來和我們見面了。實在是他會害羞緊張,後來我們也太快樂的吃火鍋喝酒,連幫他拍拍寫真都忘了…。

吃飯聊天天南地北的,凡去夫婦組家裡,免不了要看看當初的婚紗照,結婚VCD專輯啥咪的,正好符合準備當新嫁娘的文妹!尤其昶叡平常就愛好攝影,對於拍照地點、取景、動作等等都事先做好相當的功課,也就這些細節好好與攝影師溝通過,所以拍出來的整體感覺相當不錯!吃完,鼓著漲漲肚子,大家出發去婚紗拍照地點了。



去了唭哩岸捷運站一帶的點,其中一個是昶叡他爺爺家附近的巷子,看到北投台鐵員工宿舍日式平房裡的小院,四處都有盛開綻放的桃紅櫻花,讓我們幾個女生驚豔到一個不行!好美喔…不用跑到大老遠的陽明山跟人擠著看花了,不過除了看景賞花,昶叡順便就他的拍照心得,取一些景,順便要我們擺些動作,拍照紀錄下來,提供給即將拍婚紗的文妹,做一些參考使用。



昶叡還說,台灣的硫磺溫泉有三種,白磺、青磺、紅磺,大部分我們所泡的看到的都是白磺,他爺爺家旁邊是較少有的青磺,嘿嘿嘿…我們已經在約哪時要來泡泡這獨有的青磺泉質大眾溫泉〈應該都只有附近居民知道〉,三三兩兩歐巴桑歐吉桑拎著小包,就這麼簡單家居服拖鞋來泡了,搞得我們幾個猛拿相機拍照的外地人,真的很觀光味兒…



午後,我們就在這些巷道公園閒適地散步賞花,氣溫微涼還有一點點太陽,真是令人舒朗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