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松鼠Ivy上飛輪課程的轉變,腰身曲線變得玲瓏有致,整個人也更精神有活力,加上愛咪迷上騎單車,種種因素,加深想上飛輪課程的念頭。

努力用Google大神找尋適合上課的點,皇天不負苦心人,落腳於中正運動中心,開始為期一個月八次NT1500的課程。

蠻適應老師上課方式,不會很急躁,也提醒不必太過勉強,起頭動作姿勢正確最重要,心肺能量可以慢慢訓練。第一次坐著踩還好,等第二次開始站起來跟著舊生踩之後(之間不乏多次坐回座墊慢踩休息),一連感受鐵腿近一週....@@,果真是重度有氧外加強化腿肌力!

不過第三次之後,腿漸漸習慣了運動的慣性,雖然還未緊實的大腿仍會感受酸痛,但總在事後拉拉筋、按摩一會兒,回家抬抬腳,隔天便沒啥乳酸堆積感覺。

就這樣,只缺一次課(因為去花蓮了),最後一次的課程,已經很少每首佐運動歌曲的節奏下,坐下休息喘氣,算是大躍進的成果吧?

也許體重有沒有下降還沒看得出來,不過我的心肺功能應該會因有運動而慢慢改善,體脂肪指數應該也會降低吧?汗水暢快淋漓的感覺真好,燃燒吧!卡路里~~

下週預備進入下期課程了,不過人數報名得還不是很明朗,如果,你上班的地點或是住得地方離中正紀念堂很近的話,一起來上課吧,每週二、四晚上1900-2000上課,讓這個課可以繼續開得成...:P

一起來運動!


中正運動中心
臺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一號
TEL/(02)3322-5016
FAX/(02)3322-5019
EMail: jjservice@jjsports.com.tw
中心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