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週下台中聽A Piece of Summer陳綺貞的演唱會,開始吃喝一週@@。

0922週六中午,小鍋牛義大利麵。結束後蓮花香片看前世今生。然後..再到K2吃點冰,就到中港新館check-in。

0923週日中午,再訪香妍小館,Anais在Jenny幫我打電話訂位時居然就反應,啊,蘋果小妮子嗎?XD,謝謝招待酸梅湯呀,好好喝唷^^,結束後到胡同溫習一下,阿丕不在。

0924週一下午工作輪值後,帶著自己試做的Gado Gado雜菜沙拉與洋槐花蜂蜜柚子寒天凍,到文漢與立倫家Pot Luck,立倫的起司麵包與文漢的馬鈴薯沙拉及阿如的泰式肉醬都非常美味,佐個K歌情人,也很不錯。

0925週二中秋,晚間與clair弄個小烤肉,北台灣的荔枝啤酒與經典都十分順口好喝呀XD。

0926週三休息。呼~

0927週四,早午餐約會在The Diner樂子,下午法蕾薄餅聊聊聊。當然,採飛輪還是要的,但話說回來,太勉強自己的話,還真是會喘到有點想吐呀>.<。

0928週五晚間,一品花雕雞@吉林店,店員猛說話放冷笑話是特色嗎?一直熱場感覺有點不習慣呀,東西好吃,只是份量不是怎麼多,價格貴了點,粿仔條的確是大推推推!豆皮我也很愛。話說,那位隔壁桌先生,您真的太像史丹利了,大家都嚇到啦..XD

0929週六晚間,Smoky Inn,話說現在的煙燻小棧採電話語音預約,留言,然後他們會跟你聯絡確認訂位是否完成,給你一組訂位代碼,沒想到要補班的9/29也是全天客滿,目前呢,9/29-30全天滿,10/6-7,10/10,10/13-14中午都滿了。

明天開始,清淡飲食一下吧,怕體重會受不了@@。

圖片說明:那天到微風看明日的記憶時拍攝地,放上一張好看的千秋學長照,玉木宏黑髮造型真是征服無數呀,怎麼看怎麼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