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比較晚離開辦公室,L說要帶我們去吃蔬菜麵。

劍潭站2號出口,參加完PTPI學生活動都會經過,但都沒有仔細探究過,以為都只賣生機飲食用品的小店舖吶。

有套餐組合包含麵90與沙拉50,但沙拉只在星期一三五下午製作,預定的客人們又太多,晚間了大多販售一空。

麵食的選擇在麵條,其他蔬菜內容組合都一樣,吃過藍藻、蕃茄、蕎麥,都不錯。

用湯匙舀起一瓢,滿滿的蔬菜料,高麗菜、菠菜、海帶片、豌豆瞄、南瓜塊、胡蘿蔔、小黃瓜等,素食麵點但是誠意滿分,如果不要素料也可以跟老闆娘提醒不要放入。

有機腐皮與豆腐的豆香濃郁,之前曾坐在面對料理區的桌邊,瞧見煮麵時老闆娘的秘密武器就是加入一瓢蔬菜高湯,也是自熬。

精力湯用正港vitamix打製,等待時分觀察客人與店員的互動,多是光顧很久的老客人。

外食,想吃滿滿的蔬菜,就想來碗這裡的麵。

【野宴生機園地】
地址:111台北市基河路46號(劍潭站2號出口)
電話:02-2886-6653
營業時間:早上開始至20:00(麵食飯11:30後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