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7-11架上嚴選素材出了新商品,包裝也不同了,有別於以往的鋁箔包裝,變成像現沖外帶咖啡杯的樣貌,外包裝質感很有日系的時髦。

其實現在少買罐裝咖啡了,因為慣常買的還是礦泉水或是無糖茶,以往買咖啡都是為了熬夜趕作業,不過一罐咖啡下肚,想睡覺還是會想睡覺,那時候窮學生(高中)也不太可能喝得起現沖現磨咖啡,想到這個,就覺莞爾。

不過一見到飲料外表,討喜感加分,但似乎也不是每家7-11都有販售,原本在德行東路中山北交叉口一帶,想買了順帶回家,誰知殘念,待回家後才在附近的7-11,買到最後一罐。不知道是不是銷路很好,還是鋪貨太好呢?XD

包裝上註明的用以阿拉比卡豆子製成的咖啡,喝起來頗為清爽順口,滋味平衡,也不會太甜,挺合我意。不輸給星X牌的罐裝飲料..,25元的價格又較能讓荷包接受...。

原先的嚴選素材包裝容量可能對我而言,份量有些過多,現在的包裝輕巧好拿,也容易喝完不會浪費,女生們應該都會喜愛吧!

如果要買罐裝咖啡,依我龜毛的個性就會買這種地:D

【嚴選素材咖啡拿鐵 低咖啡因】
全省7-11應該都有,找找看,沒有的話可問問店員。
售價:一杯 $ 25
(現在用 i-cash 買有折扣...折扣5元,不知道是不是期間限定版,想喝的可以趁鮮趕緊嘗試看看~~)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