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進去三兩前,每次經過總懷抱著滿滿的好奇心。

心底好像常常把他認定為另一家新疆野宴,因為從外頭看不清楚的裡面,氣氛似乎既熱絡又開懷似的。

記得頭次進來用餐,除了佐哥一同,還有艾琳與Kevin哥,那時候的Gloria是我們出遊吃喝聊天的姊妹好伴侶。

有Kevin哥出席的聚會,美酒肯定是少不了的。還有杯大肚圓的紅酒杯盛著紫紅酒液,觥斛交錯間,一口好酒配好吃燒肉,人生一大樂事。

互敬飲酒,乎乾啦也三不五時小喝聲一下,整個人吃的飽飽外,還外加茫茫茫,走出店外醺醺然,雖然可以走,但在佐哥眼中,我已算是醉鬼一枚了。然後就是一路被人牽著走回車上去。

那天,聚會週開始前,胡亂Google找了一下三兩的訂位電話,呼嚕忙亂中,訂好了位子,MSN繼續跟人聊天,瞄了一下Google結果,才發現把訂位訂到貳兩去啦~~@@

還好,事先預知的錯誤可以糾正。

三兩燒肉的品質已大抵了解,吃到飽的價格,可以讓人盡情點用,對於大食量或是學生而言是大祭五臟廟的好時機,不過像在下這般老人的就不宜了@@。有了有了樂樂燒肉的磨練後,我的大腸便烤得酥香,削片的軟骨,也非常得自己喜愛,花枝肉厚實,很像軟絲。
還有生菜可點用,搭配油口噴香的燒肉,真是良伴呢!生菜包肉,韓國的吃法還真是健康,真想嚐嚐看生菜包飯的滋味呢!
飲料需另外單點,50元的紅茶綠茶可以暢飲到滿足!

很久沒和同桌的學生聊天敘舊,所以這晚我們拼命的說,包括太多小時候的笨蛋事,李多多在下太佩服你啦!鬼靈精怪你第一名吧!
吵吵鬧鬧的,年輕人聚會就是這種感覺。

現在燒肉店已經有基本配備熊寶貝衣物香氛噴劑,讓你離開也有氣味。越來越週到貼心的做法呢~
暢快的兩系列燒肉,每家都各有特色。

延伸美味:
樂樂燒肉

美樂蒂的三兩燒肉
【三兩燒肉】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80號
忠孝復興站,1號安東街出口,請往復興北路市民大道方向走約5分鐘即可到達。
02-8773-1113
17:00-00:00/例假日12:00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