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姪女軒軒的生日很接近,忙著慶祝小朋友的生日,自己反而越大了越低調。

也許是去年的生日夜最終過得不大愉快,加上今年遇上外婆住院,生日當天又發生Clair急病住院開刀一事,已改以往怎樣都得小慶祝一下的風格,轉為簡單低調行事不也是好。(話說自己和佐哥默默公証,已被很多人唸到有點耳朵長繭...)

最近的文章產出量減少(本來也沒很多),覺得好像文體似乎仍不固定,有點挑剔起自己寫的東西,當然跟帶團常外出也有關聯。無論如何,如果你是愛看在下寫的文章,那可真要感激涕零。

也許如同其他站長曾疑問過的問題一樣,自己也很好奇都是些什麼樣的朋友悄悄前來駐足,卻又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生日週身體自動休息狀態,沒事常常回到家打開電腦還沒上工,稍微躺下看幾頁書便昏昏睡去。連澡都沒洗..(但居然有先卸妝,神),只能說身體有自動斷電系統,過度使用不得。

七月週末,每週都不得閒。

第一週,和04小輔聚會,預備姐妹校華語研習團進駐打掃宿舍。
第二週,帶學生到野柳上九份,晚上下台中遊逢甲夜市祝黎客商旅,探外婆吃香妍。
第三週,陪學生團到宜蘭花蓮。
第四週,送機打掃宿舍回復環境,打包行李,預備飛向北京。

32了,又長了一歲,好像也沒多點長進。如果有新外交孩子看到淑老年紀,不必驚訝。是裝小的老師,喜歡躲在學生群裡面假裝自己很年輕XD。

繼續和大家談得來、聊得開,做個開朗人,努力不挑剔少嚴格,保持開心情緒。




謝謝大家或打MSN、或發簡訊、或捎信、或寄電郵、或送宅急便、或留言的給予我祝福,年歲增長中,希望有更多智慧與豁達面對人生未來許多未知的挑戰。

圖片說明:來自小b的禮物與moo小卡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