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搭KA480,坐在最後的靠窗55K,港澳旅途結束。

交換日記真的是旅行良伴,帶來許多歡喜情緒。只是一個人,總還是有一絲寂寞。

地面上的深淺綠格交錯著,又是一幅鄉村拼布畫。天氣很好,看起來色澤明亮,是回到台灣了嗎?還是抵達另一個寶島?

吃了一頓並不盡興也不怎愉快的晚餐,在捷運裡在公車上只有更想念。想念。不喜歡有爛桃花的這一年…

隔天,是學校大休首日上班日期。沒有學生的校園依舊寧靜。在香港叨擾Carole的日子,依舊是晚上回到家上網,晚晚睡覺。今天一整天精神極差,頻頻想睏。

就在我第二次趴下休息,在下班時間後〈暑假的下班時間是四點〉,Jenny妹叫醒我,在Melodie的位子上,幾個貼心的學生們,幫我簡簡單單補慶生了。

數字這麼明顯,還不准我用問號的蠟燭…。

許什麼願?要我定要說兩個,本來只有許一個的耶,好吧!頭一個還是那個觀摩團順順利利,少狀況沒有意外、學員少生病,第二個呢?嗯,希望有機會早點去韓國迷宮旅行一下,是旅行唷!不是出差,不一樣的。第三個,不能公佈,大家自己想囉~~

謝謝Jenny提早送我的生日禮物ipod nano…
謝謝十元妹被我要求指定要送的Alfred
也謝謝親愛的寶貝Alex佐哥,生日套餐;哈哈,套餐是什麼,日後再說…
謝謝喬安的心鍊
謝謝李多多送Alfred的冬天毛衣,帥氣唷~
謝謝大哥的天鵝牌禮物~
謝謝Annie跟盧珍去買的白木屋蛋糕~~〈既然要買名牌的,怎不買天母有名的紅葉?〉
謝謝小輔們送的手工結婚禮物…

很多人給我的祝福,一併感恩,一直沒有三十而立的體覺,是因為還跟許爸許媽住的原因嗎?自己猶在關心自我的階段?

在朋友家借住可以看到別人的優點與長處進而調整自己也與之學習,真心因為有朋友可以使自己進步改善的這點,從小到大感到欣喜。

心裡生理的真正而立歲月何時到來?

現在的我的確是二十出頭出了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