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NOVIMG_20141104_201759  



秋天向來是豐收季節,許多凝聚精華與美味的新鮮果實,染上橘紅披上飽滿的大地色調,挺出最自信姿態,熱鬧地紛紛上市。

聽聞好同學從網路業轉型創業,走的又是精選好農之果物,找上我品嚐看看,嘴饞外加老同學情義相挺,一舉雙得的好康我怎麼能錯過。


喜歡沐果樂元牛皮抽屜外盒帶洞穿布繩的包裝簡單雅致不俗豔,越看越是悅目,自然自用送禮都相宜。相約好久才到這時取的禮盒,剛好趕上秋天好味道的甜柿上市,盒裡每顆甜柿寶寶的個頭皆足,家裡剛好有室友買回的甜柿,擺在一塊比大小就發現果然有差!

IMG_20141104_201914



其實柿子屬性偏寒,印象中都是農民曆封底見到,有飲食禁忌不得螃蟹一起食用,以免過寒而致身體不適。直到吃到美味柿乾,才發現這是秋天視覺溫暖味蕾最甜蜜的滋味之一,產自台中摩天嶺日本品種次郎甜柿,甜度10多度,趁新鮮吃脆,放幾天後吃成熟的軟嫩,新鮮時喜歡既脆又甜絲的風味,且不管搭茶是妥還是不妥,就是要邊用功邊飲茶吃柿風雅一番。


IMG_20141104_213721

 



想要好柿多多的秋天好味道嗎?

沐果樂元:https://www.facebook.com/happyfruitday

蘋果妮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果樂元 甜柿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