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去,芝山站買物,自然不會忘了好友,打電話相約一起午餐,原來她們倆也早就有約,約早不如約巧,南西中山站的時悅樂口味雖然普普,卻是簡單平價的好選擇之一,不用期待服務只求基本水平飽餐即可。

餐畢步向斜對面的磨菇Booday cafe,想到已是暌違一年。

一年了呀,有答案了嗎?

算有也算沒有,要看那一部份。

神奇的是,我們都還是活得好,有說有笑沒問題,人生磨難以及工作壓力沒有影響了我們原有美好的本質,因為懂得保護柔細的內在與堅持,還有許多有力支持與陪伴。

時間能將所有逝去,不管是幸福快樂,還是痛苦悲傷,好的壞的,都將結束。

這期的磨菇刊物主題是地圖,想想上期的主題─料理,似乎看見與食物有關字樣,就能指揮我拿起‧然後結帳。



鳳梨薄菏汁,爽朗細緻的甘甜蜜意,手工榨汁過濾果然好飲,只要..再大杯一點叫人更加滿意。

公平交易單品咖啡,不帶酸,杯子很有樸實的手握感,杯耳比較細圓。

我的橙果茶加了一點點八角神奇提味,變得不俗,果茶裡加了許多橙皮,微微甘香也有一點點藥效感。

稻香玄米與皇家椰奶口味的冰淇淋有新意,好吃又特別,不膩。



看見抹茶戚風好像提醒我,該是振作烤箱廚房練習的時候了。


上次的兩個,這日的三位,話題慢慢轉為養生還有健康檢查外加老人社區,以後有機會自己建一所獨有的分享屋嗎?你一三五我二日六做菜,還有有機送菜班日日將健康蔬果魚肉菜配送到府。

窗邊的小盆栽長得活力十足,薄荷也綠意盎然,想念辦公室的銅錢草菜兒。

等待雨停,再前進。

【磨菇 Booday Cafe】
地址:103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往後走)
電話:02-2552-5552
官網:磨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