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自己做點心過生活方式怠惰的真正原因之ㄧ,有許多好吃美食團購點心可以隨手取得訂購吧?

下班過後的午茶時間,興致勃勃地拆開包裝,Miss Dou Dou的包裝粉嫩夢幻,連LOGO圖案都是風情萬種的戴帽女郎,光是外表,女生的心就被她擄獲了。



打開盒子,12顆布丁內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沖繩黑糖鮮奶酪與特級焦糖布丁。


除了標示重量也顯示熱量卡路里數,愛美女生們還是可以享受美食的當下做熱量攝取管控。

打開包膜,奶酪感覺非常輕滑有彈性,那種ㄉㄨㄟㄉㄨㄟ的感覺,同事看我認真拆拆拍拍的,忍不住也跟著驚呼,真的好嫩滑細緻飽水的奶酪呀。(不知道以為我們在說皮膚..)
鮮奶酪跟黑糖醬簡直搭配得天衣無縫,Miss Dou Dou提醒了焦糖醬不需要全倒了用,用剩的還可以加入鮮奶一起食用,也是調味妙方~



精選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製作出的布丁,自然濃郁的香草味不言而喻。



提醒享用的朋友,上面的點點是香草子,可能還是很多朋友不是很認識香草子吧,這是甜點美味的關鍵之ㄧ唷。

請手法俐落的同事幫我把布丁倒扣下來,真的好美好美。

吃起來綿密順滑,自己留了幾顆週末到大溪朋友家度假時一起享用,有人硬是把布丁戳戳戳爛了把焦糖醬跟布丁混作一塊,沒想到也異常美味。

又可以出一團團購啦。

Miss Dou Dou官網
http://www.missdoudou.com.tw/
地址:
電話訂購:06-2071989
傳真訂購:06-2054446

【美食延伸】
【試吃推薦】Miss Dou Dou布丁奶酪by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