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hare, NowShare!


剩下最後幾天了,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妮子,但是唯有大幅度的領先,才能確保贏得人氣網摘的位子。

我拉了幾位小朋友來充當啦啦隊,幫忙加油打氣,希望大家看在他們的面子上,共襄盛舉。

 

『我是Alfred,大家好,妮姐真的對我不錯,帶我去香港澳門玩耍,上次還差點帶我一起去首爾出差哩,可惜要帶的資料太多,不然我早回去找信君跟彩靜姐姐了!但不管如何,我投身許家,姐姐有事,一定要全力相挺,這就是我的泉湧以報!』

『阿姐,你寒假再去一次首爾好咩?我上次沒跟到,嗚嗚....』

『我努力呀,看看這次比賽能不能多少賺點旅費先...

『大家有沒有聽到?!快點幫我啦....欸,不是快點幫助阿姐達成目標..!』


 


『Bonsoir,大家好,我是Garspard卡士柏的好朋友Lisa,身為許家一份子,當然也有義務要幫妮姐加油打氣一番!』

『可是妮姐,你可不可以也把我的好朋友卡士柏找來呀?』

『欸,有一陣子沒去士林夜市哩,好地,贏了比賽的話再去把卡士柏找來跟你作伴吧!』

『謝謝阿姐,所以,大哥哥大姐姐們,請您們幫助我們家吧。』



 

『大家好,我是Eric,Jenny姐姐從澳洲幫我帶回來的,跟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艾立克恰好同名。』

『不多說了,就請多多支持我們家阿姐吧!拜託拜託...』

『Eric最有良心,沒有亂要禮物。』

『可是..可是我想吃尤加利葉捏......』

『我咧...』




請直接將下面的各部分貼上,標題的貼標題,內文的貼內文,再將引用網址列貼入引用欄位,發出文章,成功!謝謝大家!

標題:

我支持蘋果妮子贏得My Share網摘文大獎

內文:

MyShare, NowShare!


◎我挺小妮,所以當然要支持她。

◎他很不錯,當然要幫他加油一下囉!

◎我們要幫忙他達成心願,我也有機會得到ipod shuffle等新玩具,ㄧ舉兩得,真不賴。

◎不必太多廢話,就是要挺小妮。



引用:

http://digest.url.com.tw/cgi-bin/mt-tb.cgi/591









拜託大家了!拜託拜託!鄭重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