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hare, NowShare!


又有比賽了,繼上次的日本曙光號,我這個軟腳蝦又害怕比賽對競爭很有壓力的人,還是選擇參加美食網摘的活動比賽。
對,我參加了。

原因有幾:
1.大概從今年的四五月開始使用My Share摘好文吧,隨著MyShare書籤網摘陸續改版,功能不斷增強。雖然,之前也曾在智邦招募志願網摘師時偷偷參加過ㄧ次,〈結果就是..不好意思說的那種〉。不過對於把好文摘起來,存起來的好辦法,還是時不時的在做。
2.希望自己所摘的文章與推荐內容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與支持囉。
3.希望成為參賽文章引用人數最多的人氣網摘王的原因在於獎品是ipodshuffle,ㄧ為很馬吉的死黨MP3故障許久,希望藉此活動贏得獎品,當作她的生日禮物呀!
4.雖然也許人氣不一定比得過別人,但還是要搏ㄧ搏!

大家請幫幫我呀!不管你認識還是不認識我,都希望得到您的支持,有你的鼓勵,我會更奮發圖強的寫好食記與摘好文!而且還有機會得到新版的ipodshuffle或者是Zakke雜貨網的小叮噹空氣砲或是守護天使防狼機。都是很實用或是很有趣的生活雜貨唷!

怎麼樣可以幫助妮子呢?
請大家可按照以下步驟,就能夠輕鬆完成一篇支持的引用文了!真的!只要動幾根小指頭,複製貼上幾次就行了!拜託大家!
請複製標題下的文字或語法即可,謝謝!

1.文章標題:
→我支持蘋果妮子贏得My Share網摘文大獎

文章內容:
2.貼上美食網摘文語法〈這就會在你的文章秀出這張小貼紙!〉:
MyShare, NowShare!
3.支持文可以寫這些,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我挺小妮,所以當然要支持她。
◎他很不錯,當然要幫他加油一下囉!
◎我們要幫忙他達成心願,我也有機會得到ipod shuffle等新玩具,ㄧ舉兩得,真不賴。
◎不必太多廢話,就是要挺小妮。

4.最重要的!發文前要引用我比賽頁面的文章,給個舉例圖:

把我的引用網址:http://digest.url.com.tw/cgi-bin/mt-tb.cgi/591貼上去!

最後按發出,完成!


我的引用網址:http://digest.url.com.tw/cgi-bin/mt-tb.cgi/591

請大家,多多幫忙~~



各位鄉親兄弟姐妹的好心,你們會萬福的!會有好報~~:)
P.S引用紀錄會出現在智邦的活動頁面,如果同時引用這篇文章,才會在這裡留下紀錄,所以請大家不要慌張~~:)再次感恩呀...(*就感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