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日下班回家,沒有花心思在更新網誌上,前一天上Jenny家去了,吃到好吃的大匣蟹,(不要問我為何有),果真美味呀~

那種蟹膏黏稠到上顎好像快被粘住的稠密度,香郁芳美的蟹味,只能說,今年,大大滿足了吃蟹的願望。

就在昨日推拿完回家,想順道去南京東路的樂雅樂買個乾兒子的生日禮物,卻發現這分店已經結束營業,枉費我還是費心的繞過來,唉。這時我才想到松江路也有家樂雅樂,而且就在東元總公司的樓下,唉,(早知道就好野了)再次印證。

不知怎地,簡單用點晚餐後,上網瀏覽一下各家,九點多就昏迷過去直至天亮,隱約聽到Tommy弟一家玩耍回來入家門的聲響,但依舊不影響我的睡眠。

就在一早上班通勤途中,我的摩托車-小銀。它瘋了...

慣常的騎在承德路往學校的路上,紅綠燈時間,停駐在承德橋上。拉下雨衣拉鍊想拿風衣裡的停車證,預備進校門方便出示。

突然聽到有人叭一聲,嚇我一大跳,連我前面的騎士也回頭來,自己心中一股腦火大,OS道『是誰呀,這麼沒禮貌,沒看到紅燈嗎?大家都在等嘛!急什麼!最討厭亂按喇叭的人了!』

然後下橋右轉,停駐在劍青中心外面的路口,繼續等待轉換前的紅燈。

突然!!!

摩托車像瘋了似的,被什麼鬼隱形按住我的喇叭。。。直不停的,那個喇叭聲響徹雲霄,惹人注目......

雖然下雨天全身包的緊緊,有雨衣當然也有安全帽,大家應該都不知道我是誰(其實平常也不會知道我是誰),但是那種受人注意還是這種超尷尬的事情,我‧完‧全‧一‧個‧緊‧張。

找了一陣子都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掉喇叭無故長鳴的困窘,決定先熄火再說。

呼,停了。

但是我不能就這麼真的讓它熄火不動呀,更糟糕的是,鑰匙轉到ON啟動時,小銀又情不自禁長鳴,完全不等我發動,嗚嗚,小銀,你是怎麼了?後來我發現關掉大燈(下雨天,有點雨勢的話開大燈感覺比較安全),再次啟動,嘿,沒事。發動,嘿,沒事。

綠燈亮了,我快樂的左轉,正開心想著長鳴警報解決,鬆一大口氣時,OMG,我的天呀!小銀,你又長鳴起來,厚!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啦!我趕著上班不想遲到,一路叭聲長鳴駛過中山北路,一直到校門口,嗚嗚,上班上課時間,人多學生多,真的丟臉死了,好想鑽個洞藏起來啦!

是按喇叭處卡到了嗎?我用大拇指將按喇叭處的塑膠鈕片努力的往外扳,一路騎不忘努力扳,終於進校門轉彎坡道前,它,閉嘴了。

呼,安心刷到卡,不過,等我再度發動車,又叭,故技重施,再度安靜。

在停車棚停妥車,『下班就帶你去看病,調整一下,拜託,乖乖的好嗎?』我心裡這麼說著。

ㄧ早上班就來個震撼教育。嗟。

圖片說明:那天吃完阿吉師到DC cafe悠閒一下,感謝老哥為我拍的這張側照,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