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hare, NowShare!


是從韓劇藍色生死戀開始的嗎?還是大長今呢?

總之這幾年開始強烈侵台的韓流,慢慢深入台灣民間,風靡無數男女老少!我們所陌生不熟悉的韓式料理,也開始不僅僅是泡菜、銅盤烤肉了。

雖然韓式食物常見以辣入菜,但是少油卻重健康均衡,應該是台式中華料理所缺乏。

加上越來越普及,口味越來越道地的韓式料理店日益增多,真是造福百姓。

  • 韓國美食 明洞館
    [ 美食 韓式料理 明洞館 東區 ]

  • 愛咪所撰寫的食記,向來皆是詳實又精采,對於我們有喜愛韓劇的共通點,看見品嚐起有如電視裡跳脫出來的菜餚,無不感到口水分泌。

    韓僑所開設的明洞館,有口皆碑,想一解不能出國奔到首爾大飽口福的遺憾,我想,到明洞館一試,應加減也有補償作用吧。(*笑*)

  • 首爾鮮濃湯
    [ 美食 台北 韓國料理 鮮濃湯 雙城街 ]

  • 那次,看見mego寫著思念首爾好滋味的雪濃湯,後來忍不住跑向台北某店裡一解相思,雖然口味不甚道地,卻也多少回味了在首爾吃食正宗的韓式料理回憶。

    就是因為mego的撰寫,我興起了到首爾必定得嚐到雪濃湯的志願。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達成目的,帶著遺憾回台北,但是,就是因文引起的慾望與衝動,才讓人有動機積極的起身尋找那一家家好吃的店。

  • 【韓國館】食記
    [ 美食 冷麵 韓式料理 ]

  • 每每閱讀迴紋針的食記,都有值得信賴的感覺。因為客觀、公正。

    韓式料理素有的無料開胃小菜多品提供,還有很多菜色都提供了剪刀,上桌後再剪剪剪,以求烹煮時維持最佳風味,泡菜、冷麵等都可以剪,豬排肉也可以剪,該算是韓式料理的特點之一了吧。

  • 5月首爾行-大學路
    [ 美食 首爾 清溪川 韓式料理 烤肉 ]

  • 應該算是韓國通的Savon,一天的遊記,吃了午餐部隊火鍋,咕嚕咕嚕的享受;還去了漂亮的蒲公英領土Minto可愛小店,這樣的店最得我歡心吶~最後還來個烤肉晚餐作為結束,看著看著,實在又想要飛去首爾,循著Savon玩耍過的痕跡,吃喝一遍。

  • 韓式料理又一餐
    [ 美食 韓式料理 筷子 ]

  • 德朵夫人海外的生活紀錄,有韓國媽媽當好朋友鄰居,常常能品嚐到既道地又好吃的料理。

    看著那扁扁的不鏽鋼筷子,的確就是正宗韓國料理供應的一般筷子,看著那些小菜、下酒菜,大家齊聚一堂的快樂時光,我也好想湊一腳呀~~

    我的食記韓式料理相關書籤
  • 北倉洞
    [ 美食 韓式料理 中山女高萵苣 ]


  • 首爾差旅-南大門市場烤三花肉.冷麵
    [ 美食 明洞 首爾 南大門 ]


  • 首爾差旅-新堂辣炒年糕
    [ 美食 韓國料理 韓式料理 辣炒年糕 首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