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著K在噗浪貼了他再信義三越A8館七樓的戰利品,Le Creuset的愛心造型瓷烤盤!

正值週年慶,廠商也釋出許多迷瞎我們眼的特惠,看見照片裡的烤盤真是蠢蠢欲動。

不過因為自己在士林這帶工作,下了班也有些事情忙,沒能親身蒞臨搶購,也終究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貼出柳宗理鍋首用的文,昨天K又跟我聊了起來,剛好若有同事或是家人要到那兒逛街時,順便幫我買下來先。

最後居然是勞煩了K媽,在此,在下線上無限深深感激。



愛心造型瓷器烤盤(咖啡+粉紫)1600 特價 799
有蓋子的,湯品醬汁都很適合吧,就算是放手工餅乾一樣非常有感覺。



盒子外型粉嫩,沒有仔細看還以為是什麼彩妝組。


愛心瓷烤盤16cm+20cm (粉紫)880+780=1660 特價NT999

這一組兩個烤盤各是16cm與20cm,外型與我的心型鑄鐵烤盤很像,粉紫色的外層好浪漫,感覺做起菜來都會變溫柔。

不是法國製作,Made in Thailand,但是感覺就比MIC好。LC鍋子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重量很沉,好像不論是鑄鐵鍋還是陶瓷鍋都是如此。

未來就看這些烤盤,如何負起裝飾可能不甚美觀菜色的重責大任囉~

聽說櫃上都還是持續補貨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緊去搶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