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Kate拿完東西,便一路騎車到IKEA。

採買要上學生社團課程的教材,順便針對上次來逛時,有興趣的家具或是家飾做一紀錄。

上面這組燈具很像是高腳杯倒扣,頗欣賞。




 

餐桌上的饗宴,喜歡它碗底下襯托的邊緣帶條紋盤。至於杯子,欸,遜色了點,不符合我愛喝Wine所使用的傳統酒杯。

 

這套餐桌風格比較偏悠閒鄉村,而且桌子是沿靠著牆,靠牆那是整面一排帶靠墊靠座的位子,頗好。不用餐時就就著餐桌聊天隨意喝茶吧?



 

 



 


拍了這麼多張,就是喜歡這套寢飾的花紋圖色,米卡其的,質樸看起來很舒服,睡在上面應該很滿足,可是....我只想買枕頭套呀,就是沒有單賣的唉唉,有單賣的都只有素淨無圖案的,讓人嘆氣可惜。


 

 

這套也喜歡,可考慮。嗯嗯。

 



這個房間設計的光線牆色,不禁讓我想到在東京涉谷下褟的Sakura Fleur Hotel,好女性化,夢幻粉嫩的房間呀.....:P


 

平日晚上來逛不塞人,宜家家居餐廳從照片上看雖然人很多,但後面還有好一些空位子,嗯,下次還是能坐下來享用一下餐點吧...:D

買好杯子、刀具等,下次再來採購攪拌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