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洗手間。
真的你沒聽錯─洗手間。
我很喜歡棲樓公寓裡洗手間充滿陽光灑落的自在,心裡常想著這是我家裡的洗手間的話,我一定拿本書在這兒上個一下午都不願出來吧!

同樣和外面綠色大地系列質感的布置,讓這樣很私密又不大高雅的地方,充滿自然跟生氣,就像是在某雜誌或是某圖文書上的影像才會見得的,如今它也入了我的鏡頭。

********************************************************************

圖文來源:自行拍攝。
感想:我可不可呆在這裡喝杯咖啡呀?

原寫於2002.10.3發表在明日報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