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應該有很多人寫過「一百個我」,不過這裡不要看這麼多個列表。我想要知道「最近的你」心情怎樣?工作/課業如何?總之,就像寫一封信給我 ,或者寫一些想對我說的話介紹自己就可以了。

Dear艾瑪:
沒錯,很久以前的一百個我,我也參予過,不過時過已久,也許有一些你還不了解我的地方,所以用一些簡明扼要的碎碎唸,補充說明介紹。

也許在你印象中,我是個會做菜愛做菜的人,不過實際上是,想做的時候才做。加上器材不齊,拿取很麻煩,所以這幾年的頻率變得很少很少。好啦,也許還是有人說這是藉口,不過每次做甜點都得把整套機絲頭從櫃子裡撈出來,然後結束後除了清理刷洗,也是再一次的收納好歸進櫃子,沒烤箱呀,想買也沒有放置的空間,是其怠惰之因。

你一直在說自己胖呀,我自己又何嘗不是呢?想當初剛回學校工作的時候,才沒幾個月就剛好在接駁校車遇見以前大一大二的導師,王老師實在是貫徹應日系老師該有的日系老師氣質,永遠合宜的服裝,外加秀麗具氣質的外型,讓我一直很欣賞。只是理智直言的老師一眼就認出我,還很直接的說,『妮子,你胖了齁..』..我的天,要保持大學那種瘦仔的身材,大概得要像大學打工上班及努力不缺課考試high pass一樣,多動少吃吧?太難了...@@。有鑒於實在看自己的大腿下半身太不順眼,今天開始了飛輪課程,這陣子也很勤於擦瘦身精華,希望加減有所助益,起碼要健康,儘量不要有過多贅肉呀?你說是不?

你也說自己沒有好記性,說實在的,在我認知哩,你真的是記性很好呀,除了跟朋友相約可能會忘掉以外啦!XD,不過那次相約,百Call你不到,自已和朋友還是可以吃的很開心,也曉得你不是故意的,以後學乖了,約會之前幾天就先提醒好你,免得你又臨時忘記。

今天剛結束接待工作,3天2夜的,明明也是晚上10點多回到旅館休息,但感覺很疲累,加上也沒有提早睡,整個精神不好,也許年紀慢慢大了,不能再這樣硬撐晚睡,傷身體呀~(這樣也是提醒你要注意~)

前一陣子因為腳拇指骨頭有點擠到,每天上接骨所包藥調整,過了快兩週的時光,不過每週定期一次去推拿的帥哥明有感想,覺得還是不會全好,主因是因為我的拇指外翻。有一個同事就是因為拇指外翻太嚴重到穿軟鞋,關節還是很不舒服,後來動了手術把拇指外翻與小拇指外翻的部份通通扳正回來或是做局部切除調整。〈聽說這醫生就是幫vivian做過拇指外翻手術的名醫..〉,雖然拇指外翻的腳丫子很不漂亮,但是沒有必要是不會想去挨那個刀,話說得忍受雙腳包覆近2個月吧,而且剛開始完全無法使力,上班通勤或是便廁都得靠家人,自己還一直開同事玩笑,他是孫臏的化身。

腦子裡總是轉著很多事情,例如手頭上負責的案子,或是明年初結婚補宴客後,蜜月該去哪裡好?分居兩人的歲月要何時結束,未來要怎麼規劃?

今天才看見新的題目,也許來不及跟上,總是寫來給你看看,給自己回憶留存一下。:D

圖片說明:2003年一起義大利旅行,最後一天自己前往的羅馬競技場外觀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