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校一班車到巧巧,T也是一班車。

T向我提起想到這裡品嚐,這才發現正是小日子2號刊裡出現的À mon chouchou。

「À mon chouchou法文意思翻成中文是我的寶貝。」店長佳玲解釋道。朋友替他取了中文店名,就chouchou的諧音吧。一開始佳玲還抱怨著,為什麼我的店要悄悄的?XDDDDD

定位為熟食外帶店,所以室內位子只有一排三個小小張,認真的一人店舖。想起了台中很喜歡的香妍小館,好久沒造訪不知道Anais一切可好?

請佳玲留了香煎皇帝斑(NT280)與還有香料起司雞腿(NT200),另外加點一個沙拉(100)與法式鹹派(NT80)。

鹹派的調味濃淡適宜不使過膩,培根肉大塊,皇帝斑煎香魚肉細嫩又具彈性,雞腿被裹成一圈,裡面藏了起司跟蒜粒,加上還有香料,讓層次更豐富。

主菜旁的邊菜的南瓜因為是烤製,自然鮮甜搭上玉米碎Polenta,飽足感屆滿點~

有天天以À mon chouchou為一天開端的頭餐客人,也聊到佳玲在聖誕節前夕遇到小車禍還心繫工作,真是與本人心有戚戚焉。

下次吃牛吧。T跟我說。

望著門前許多香草香料,耳畔縈繞著是熟悉的香頌歌曲。這裡真是城市晃蕩記憶裡美好的小日子。

【À mon chouchou巧巧帶著走】
地址:台北市新中街4巷1號1樓
電話:02-2761-1110
營業時間:週二至周日11:30-19:00
(僅供午餐,建議事先去電詢問唷)
官網:À mon chouchou巧巧帶著走
FB粉絲頁:À mon chouchou巧巧帶著走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 mon chouchou 巧巧帶著走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